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金色手刀虽然好,联机混子却受不了,再坑队友直接举报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次元斩”这个标题。作为游戏中用来识别玩家实力的高级通关技能,只有掌握了才会被其他玩家认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次元斩”这个标题。作为游戏中用来识别玩家实力的高级通关技能,只有掌握了才会被其他玩家认可,成功的停留在“大神”的行列中。

但是随着《元气骑士》版本的变化,获得这个“大神专属”的难度会越来越简单,一些投机取巧的方法就可以激活这个“难得的成就”,所以在目前的版本中,要问“次元斩”的真实水平。那么这座老房子只能用一个“一般般”来形容。

“金色手刀”身份的象征

在之前版本的“次元斩”中可能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在刚刚上线的《元气骑士》的3.10版本中,这个“难得的成就”又一次被宣传为身份的象征,几乎所有玩家都在争夺。当然,原因并不是酷屋取消了机会主义的手段使其难以回归,而是次元斩已经能够用“金色手刀”的攻击手段来显示自己的独特性。特别是在“远程在线”模式下,金手刀成为了高贵的象征。

在联机模式中摸鱼能解锁“金色手刀”吗?

《元气骑士》远程在线模式的推出,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玩家组队的欲望,也意味着这款手游逐渐淡出,向更成熟的网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俗话说“人在哪里,就会有纷争。”即使你有更多的经验,也很难判断你的队友是身经百战的神,还是刚入局的“大坑”。

更有趣的是,在“金手刀”的成就岌岌可危的同时,许多玩家甚至开始了不劳而获的想法,试图将“白嫖”定义为“混子”,这是一个罕见的成就。但此时,许多玩家质疑这种方法:在联机模式中空手“摸鱼”,真能解锁“金色手刀”吗?

“摸鱼的混子”越来越多

关于这个问题,旧居可以是http://www .搜狗.com:3.10版,队友携带武器,空手通关就有可能拿到“金手刀”。但前提条件是:全程不能碰任何武器,特别房间里连“药丸”都不能碰。

肯定的告诉大家

但恰恰是因为有这种想法的玩家太多了,所以在3.10版的线上模式下,队友往往会空手而归。但这种坑队友的行为,让那些原本想体验游戏的玩家正常叫嚷:接受不了。

不劳而获是可耻的。如果你真的发现这种“混子”存在,老宅建议你要么“踢出”球队,要么直接举报。毕竟在今的“手刀通关”中,难度已经快降到冰点了,自己也懒得去试了,被“踢”被“举报”才算“活该”。

但如果你真的对《孟新》一无所知,那就让老宅帮你实现《金手刀》的投机取巧吧。

根据氪金,的不同程度,“金手刀”的通关模式分为三个等级,由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十分高兴?是否都迫不及待的想去联机模式中“摸一把鱼”?描述。

氪0是指利用法师职业2技能的破冰控防御效果,利用上图中的一个因子和三个天赋,达到以技能代替武器的目的。操作很简单,任何强大的对手在整个过程中只有使用破冰攻击才能被击败。氪意味着借助氪金职业工程师2的技能,在VC护甲和牛奶(防御1)的组合下完成“空手审判”。技能以CD冷却为主,用机甲代替装备输出,攻防结合完美通关。

至于高氪那资源存储对于比价测试玩家来说,首先是职业选择。起死回生的死灵,大师,搭配VC护甲和牛奶,全程使用机甲和复活怪物作为自己的战斗方式。通关几乎没有困难。真正意义上,0难度解锁“金手刀”。好了,以上是目前的问题:虽然金手刀不错,但是网上混子受不了,然后队友会直接举报。如果你喜欢,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告诉我们。倾听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