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憋屈!中韩赛第三日惜败韩国一队,成败皆是小超梦,莎莉尽力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是英雄联盟的淡季,在MSI到来的时候,在虎牙推出了顶级主播大赛,就是LOL 中韩主播大赛。这一次,中韩锦标赛的正式规模再次升级。不仅邀请了来自韩, 中的30位著名主播和退役

最近是英雄联盟的淡季,在MSI到来的时候,在虎牙推出了顶级主播大赛,就是LOL 中韩主播大赛。这一次,中韩锦标赛的正式规模再次升级。不仅邀请了来自韩, 中的30位著名主播和退役选手组成6支队伍互相对战,而且赛程也加长了不少。

正如所料,在中,的前两场小组赛的比赛日,LPL主播队完全落后于主播队,韩,但这是正常的。毕竟,主播队, 韩,有很多前LCK著名球员,包括马前卒、斯梅布、李书行等。他们都是过去食物链顶端的恶魔王,

虽然王,两位国服路人、小超梦和莎莉,在主播队,实力不输,但其作战能力和合作程度仍略差。第一局是盲选,SLD都是自己选的绝招。虽然他们在前期有很大的优势,但在中后期的中决策中却因失误而输掉了比赛

接下来的第二局,SLD还是在人头和经济上取得了优势,莎莉豹女甚至养猪,这一次他们胜券在握,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得不说,闺蜜的实力真的是拔尖的。6分钟后,小超梦突然发力,与剑魔在塔里杀死了奎伊。这波操作确实到位了,网友也看到了翻身的曙光。

但是比赛最后的结果是SLD输了,前期上线的时候他的表现还是挺抢眼的。然而,在23分钟的小组战中,虽然SLD在几秒钟内是一个人,但在接下来的几秒钟里,小超梦做出了一个影响很大的错误决定。当时只有EZ和铁男,铁男被三个人包围,所以小超梦一个人去砍EZ。

没想到的是,四个单反的人都出场了,铁男打了三个就三枪,而小超梦被EZ打死了,EZ把他所有的技术都走了。这波本来是SLD崛起的一波,但是SLD没有把握住,小超梦也判断错误。被团灭后,韩一队轻松拿下大龙,不给SLD任何机会,最终2-1击败SLD。

不得不说BO3在这场比赛中打得相当糟糕!每个人都有赢的机会,但最终因为几次决策失误而输掉了比赛。真的是小超梦和小超梦!而且打野莎莉也很辛苦,三场都是Carry级别的表现,但是很难两拳打败十手!毕竟这是个团队游戏。

小桶总结:

尽管LPL主播输给了主播队,韩,但这至少证明了他们并非不可战胜!接下来还有几个比赛日,虎牙直播。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你认为LPL主播队?有什么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