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又多一位顶级主播?“T0长腿女神”首秀,主播赖神刷上榜一!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经常看短视频,那你一定很熟悉网上名人里的博主Electric Mouse这个名字。这款被观众称为“T0龙骑士女神”的电动鼠标,在《王者荣耀》中经常与人气主播赖神, 虎牙,互动,甚

如果你经常看短视频,那你一定很熟悉网上名人里的博主Electric Mouse这个名字。这款被观众称为“T0龙骑士女神”的电动鼠标,在《王者荣耀》中经常与人气主播赖神, 虎牙,互动,甚至同意在23日开启。没想到,电鼠标不仅和赖神,一起对抗王者荣耀,还落户虎牙,拥有自己的直播室,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4月23日晚,赖神和电鼠真的兑现了承诺,联手为王者荣耀而战。电动老鼠在虎牙的第一场表演非常成功。直播室的人气值在第一场演出当一度超过350w。其中,除了电鼠的一些原创铁粉,还有最近通过与赖神,互动认识她的新粉丝,还有很多虎牙观众听说了“T0龙骑士女神”的名字,后来也加入了进来。

第一场电鼠秀除了和赖神一起玩王者荣耀,赛后的才艺展示更精彩。玩了游戏才知道,观众青睐的电鼠直接带来了不知火舞的一波COS,高价值的电鼠配合这一波COS让直播房的人气超过350w,足以算是虎牙顶级主播可以拥有的数据了。

《电鼠标》在虎牙的这次首映式,说明它是充满诚意的。除了和赖神有趣的链接和展现王者荣耀的水平,COS链接可以看做是精心准备的节目内容。赖神亲自去电鼠直播室刷礼物,直接登上了电鼠直播室的名单一。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