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直播选妃,众多女神主播展示绝美舞姿,最后鼠宝拿下了冠军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赖神球迷来说,这一次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赖神终于走出了分手的阴霾,开始主动勾搭女生。令人惊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赖神球迷来说,这一次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赖神终于走出了分手的阴霾,开始主动勾搭女生。令人惊讶的是,赖神一开始并不容易拍摄。她直接和长腿女神的电鼠标有交集,两人加了好友。就连直播室的麦也很开心。最好的是,对于这一对,虎牙官方来凑热闹,直接CP开始了,真爱。因为赖神和鼠宝之前有过交集,这次鼠宝第一次露出虎牙,赖神自然成了欢呼的主角。

看了直播,很明显赖神和电鼠标互相领先,谁输谁就是Cos不知火舞。这个时候鼠宝队友太懂事了,各种演员都走火入魔了。毕竟大家都想看鼠宝COS秀,赖神,又没什么好看的。

最后,鼠宝也自然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火舞。当他看到长腿的时候,网友们终于知道了电鼠标的魅力。

更神奇的是,赖神完全释放了自己,直接开始播出小妾选拔,还邀请了不少虎牙女神的主播来PK。这一次,网友们真的大饱眼福,感受到了星秀区美女主播的力量,她们都是美丽的舞者。它太强大了,鼠宝还不如叹息。

值得一提的是,当赖神看到鼠宝失去信心时,他开始安慰自己。他一直夸你是最好的。最后,鼠宝也获得了冠军,因为它非常淘气。我还记得加特林舞,它真的是无敌的,但很可惜。

再次欢迎鼠宝加入虎牙家族。你不必不自信。你是最棒的,无敌的!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