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夺冠还是挺累的”MSI小组赛程被改后,小虎回应火了:FPX尴尬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今年的MSI赛程是提前抽签完成的,所以在LPL冠军诞生之前,LPL就被安排在了A组。然而尴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注电竞动态的朋友都知道,今年的MSI赛程是提前抽签完成的,所以在LPL冠军诞生之前,LPL就被安排在了A组。然而尴尬的是,由于越南赛区的疫情,越南赛区此次比赛被迫弃权。因此,本次MSI比赛的A组被称为LPL的“人机组”。

然而,由于没有办法参加越南赛区,4月24日,官方修改了赛制规则。B组和C组没有变化,还是双循环对决,然后两个名额给了四个队。A组的话迎来了很大的变化,从原来的双循环直接改成了四个循环,也就是说RNG将在小组赛打八场BO1。

而后续入围的六支球队,他们也将在双循环,进行BO1对决,可以说日程已经排满。直到半决赛和决赛到来,MSI才真正进入BO5的决赛,谁能站到最后谁就是冠军。

毫无疑问,甲组在赛程方面确实很忙,但这对LPL球迷来说是一件好事。众所周知这次比赛是11.9版,而这个版本在其他比赛区域并没有真正玩过,在小组赛多打两个BO1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RNG有更多的时间熟悉版本,尽快找到版本的真正答案。

当然,这对RNG球员来说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毕竟,RNG将在小组赛和决赛阶段至少打18场比赛。这甚至不是RNG单打选手小虎,赢得春季冠军时给出的圣经级别的回应。他说:过去MSI隔离然后回来隔离,要到6月初才能被放出来,然后夏季赛就要开了,这夺个冠好像还挺累的!

此外,小虎在最近的直播中也谈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因为时间不够,4月25日就要直接拍一张夏季运动会的化妆照了,泰伯教练不能去。总体:RNG夺得春冠后选手要补直播时长,定妆照,MSI出征采访,隔离问题,以及MSI赛制问题等等……(不少RNG的粉丝们都为此心疼了。)

小昊观点:MSI赛程对LPL队来说太紧凑了,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以RNG在A组的实力,相信可以轻松晋级。只是不要太低估敌人。至于球员的疲劳,这次只能说他们努力了。我希望RNG的努力是值得的。最好能赢得一个冠军,让LPL再得到一张S11世界锦标赛的门票。来吧,RNG!

那么你怎么看待赛前小组赛赛程和小虎话的变化?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