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丝血反杀成功率谁最高?不是猴子妲己,却是冷门的他!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打排位赛的时候,一旦我们用的英雄在流血,我脑子里的想法就是赶紧跑回家。如果你能用血杀死敌人,队友会疯狂的夸你。你知道哪个英雄用流血杀死敌人成功率最高吗? 首先,

我们打排位赛的时候,一旦我们用的英雄在流血,我脑子里的想法就是赶紧跑回家。如果你能用血杀死敌人,队友会疯狂的夸你。你知道哪个英雄用流血杀死敌人成功率最高吗?

首先,我们来谈谈猴子

四级之前的猴子没有任何控制技能,所以如果你有残血的时候想杀死敌人,概率很低,但是在猴子装备形成之后,杀死敌人的概率很高,会玩的猴子可以凭借姿势轻松杀死对手。

那么让我们来谈谈妲己

当妲己在流血的时候,我不建议你去追它,因为妲己不怕你,而妲己在等待技巧。当妲己2技能好的时候,一个2技能就能抓住你,一套技能很容易杀死你。

然而,杀死残血成功率最高的英雄不是妲己,而是他的狂铁

虽然狂铁相对冷门,但他的大招很快就凉了下来。就算狂铁有残血,只要大招恢复好,就可以开大招加盾。可以使用2技能飞行被动吸血,直接轻松干掉对手。

玩狂铁的时候,经常用血杀敌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