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Q名人赛:木子洋与灵超上演队友情深,塔下双双把家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关心娱乐圈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木子洋和灵超,他们都是超级人气男团ONER的成员。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木子洋,是一个生活中爱打游戏,细腻温润的电竞迷。现在,他又一次迎来了2021年

关心娱乐圈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木子洋和灵超,他们都是超级人气男团ONER的成员。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木子洋,是一个生活中爱打游戏,细腻温润的电竞迷。现在,他又一次迎来了2021年QQ大师赛的王者荣耀,他和队友灵超,一起作为嘉宾在这场邀请了许多流行明星和游戏主持人在同一舞台上比赛的娱乐活动中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就在今,QQ大师赛的第一场比赛刚刚结束。这个比赛的设定很有意思。木子洋和灵超,两个ONER队友,被分成红蓝两个阵营来竞争,但他们明明是队友却成了竞争对手。我们来看看这一对队友在王者之谷舞台上的出色表现。

第三局,木子洋选择嬴政大师走红边,灵超选择马可波罗走边。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开火了,小虎BIU相继对木子洋发动了攻击。木子洋被迅速攻击后,立即用反手2技能挡住了道路,挡住了敌人的攻击,但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并进行了一波血液交换。

经过一波战斗,木子洋看到小五比乌和助手仍在前线,激进,于是他派关羽去中路教训他们。然后木子洋引诱假装在中路等待的兵线,同时协助牛头和关羽埋伏在草丛中,等待移动的机会,直到双方的兵线聚集。小五的BUI上前补射兵那刻,牛头立即冲出来一拳将他们打散,随后是关羽的嬴政和木子洋,他们立即交出了自己的技术,造成了数以吨计的伤亡。合作很默契。

不幸的是,小五比乌和他的助手太多肉了,他们在一次输出后差点被杀死。在追击过程中,木子洋被敌人追杀的打野杀死,因为他的血量太低,导致另外两人不得不停止追击。很遗憾,

虽然这波木子洋得了血,但我们可以发现这波主要是敌人打野支援太及时,猝不及防造成的,木子洋表现也很抢眼,有意识的操作和与队友的配合都很出色。

灵超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不怕独自面对暴虐的马超。但是,马超的突破能力太强了,即使他被深埋在塔下,他也是被床单压死了好几次。

必须提到的一件事是,灵超试图在越塔强中路杀死木子洋,最后两人死在塔下。可以是“队友深情回馈家乡”,爆笑。

作为《王者荣耀》中QQ大师赛的第一场战役,选手们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场景和精彩的操作,让人乐在其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场景。请关注虎牙QQ大师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