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吕德华膨胀!练就“三昧真火”哪吒,KPL第一战边不服约战灭火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不知不觉走过了23个赛季。这23个赛季,球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作为每个版本的必备特性,s23当然有自己的特点。S23赛季“双燃流”边玩称霸王者峡谷。面对众多流派,巨人

王者荣耀不知不觉走过了23个赛季。这23个赛季,球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作为每个版本的必备特性,s23当然有自己的特点。S23赛季“双燃流”边玩称霸王者峡谷。面对众多流派,巨人之握是玩野刀的改版,加上红莲披风的双燃流,这个玩家被称为版本答案。

正如玩家猜测的那样,双燃流造成的伤害真的爆炸了。KPL常规赛,ENGM对阵VG,原来的VG进展顺利。然而,当EDGM的双燃流猪八戒出现时,形势开始逆转,它能够与之对抗。猪八戒把边路的战斗发挥到了极致,VG惨了。也正是因为猪八戒带领EDGM直接击败了VG,使得V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最终让EDGM两胜。

其实双燃流不仅仅是猪八戒,的专利,其他英雄也可以试试,比如曹操和哪吒。为了向玩家展示双焚之流的威力,吕德华直接把自己的著名英雄哪吒训练成三昧哪吒,既能伤高又能战能抗,还问这样的旁门左道能不能强。

当然,德华不翻牌怎么表现?如果说德华领导着正义的双燃之流,那么KPL的第一次战斗方代表了战争方流的相反意义。面对哪吒,吕德华,清青真正的三昧之火直接告诉大家他要去灭火,让新的双燃流再次感受到战端流的力量和压力。

当然,以德华为代表的双燃流离不开队友KPL的第一个坦方6.6,也就是德华特别合作队友,因为坦,边境的花板正对着德华,边境的战争天花板,所以不得不说虎牙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完全抓住了球员的心。这个游戏绝对好看。无论是德华为双少流取的名字,还是青青为战争呐喊助威,只要比赛好看,就是球员和球迷最大的期待。

作为职业选手,青青和6.6也需要了解双刘韶的详细打法,才能在职业赛场上更轻松的对待对手。

不得不说,在虎牙举办的每一项赛事,都能抓住选手们的心,不仅知道选手们最喜欢的点,还能帮助主播们找到应该展示的部分,这是真的,也是难得的。虎牙真的在用心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