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这个忍者也有天王水准,但幸运的是会玩的人没几个!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绝对不会缺少一些呼吁忍者调整的话题。在这里,有人说要削弱隐忍,打击和前段时间,有人说要削弱白面具和萧大蛇丸等。可能有很多玩家在理性的分析一些忍者的不可

火影忍者手游绝对不会缺少一些呼吁忍者调整的话题。在这里,有人说要削弱隐忍,打击和前段时间,有人说要削弱白面具和萧大蛇丸等。可能有很多玩家在理性的分析一些忍者的不可卖性,但也有一些玩家被这些忍者碾压,那就来说说这些忍者的实力吧。大部分被玩家认可实力太高的忍者,基本都会有被调整的风险,包括前段时间的金明调整,下一个戾气也会面临调整。可见魔方确实会根据玩家的数据和反馈做出相应的调整。

然而,一些忍者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逃脱被调整的风险,比如第三季忍受了的武。这个忍者在舞台比赛中是不多见的,但是如果遇到这个忍者就需要格外小心了,因为他的实力上限还不如游戏中的任何一个忍者,也就是说忍者的白面具、脏二代、盖世土在面对武的时候未必有更高的胜率。

这个忍者的实力在于对头像机制的合理运用,不仅仅是在头像期间简单的使用错位的Y轴无敌框架,还有召回头像的机会。一般新手玩家在使用二代土影无的时候,往往是依靠替身,单纯是技能攻击释放替身,然后用替身上手。在一些大师的操作中,二代土影可以在忙碌和回忆忙碌之间自由切换,并且始终将能量棒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这样才能随时打开忙碌机制,反手和手都很好。

虽然我一直不太会用这个忍者,但是我也遇到过这个忍者直接穿三的情况。一方面是技术的压制;另一方面,二代土影没有自己的机制优势。可惜这个忍者上手极其困难,能玩的玩家非常少。所以大部分玩家在段位比赛中很少遇到这个忍者。这种情况其实是好事。如果吴真的变身成人气很高的忍者,按照目前的实力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多玩家肯定会哭着再次削弱他,而吴的胜率等数据也会有明显的提升。

因此,二代土影难以入门既是一件坏事也是一件好事。不好的是很容易说服残疾玩家,好的是避免被调整的风险。但这只是玩家看到的表面现象,二代土影,没有具体的背景数据,所以现在无从得知。白面具策划直播只提到一个数据,说鬼灯幻月的综合数据是前四季最高的,看来二代土影至少暂时安全。

虽然上图提到了法国剧本最隐忍的地方,小李提到了是各方面数据的结合,还提到了二代土影会有更高的实力上限,但是入门难度更大。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技术高超的忍者往往容易上手的原因。毕竟这个忍者很受欢迎。如果太复杂或者太难用,也会引起一些玩家反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