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假赛轻罚愈演愈烈,联盟想要堵住悠悠众口,现有3个可行性方案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位LPL官员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假球内部调查的事件报告,并宣布了与假球相关的球员、教练和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按照一般的逻辑,这种事情应该是集体叫好,但是很遗憾,因为处罚

这位LPL官员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假球内部调查的事件报告,并宣布了与假球相关的球员、教练和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按照一般的逻辑,这种事情应该是集体叫好,但是很遗憾,因为处罚不同于官方的全球拳头规则,处罚过轻,被网友诟病。导火索是关于BO轻罚四个月的决定,瞬间让整个事件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我们在前面文章的分析中也讲了很多关于BO四个月的处罚。一般来说,个人可以理解官方对于这种处罚的难处,但情感上并不认可,因为BO的自爆是整个假球事件发展到这一步的关键。对于漩涡中心这样的聚会,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的,很难让人信服。FPX随后对BO的内部处罚只是罚款。这也让人感到有些惊讶和不解。现在舆论压力这么大,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联盟官员的名声?

1.BO单方面宣布退役

这应该是最直接有效的解决办法,但对于BO本人来说,伤害也应该很大。毕竟官方对自己的处罚只有4个月。只要我到了夏季赛,我就会被血复活。为什么要牺牲我?所以,除非他是一个恶毒的人,否则我想不出BO有什么理由能下定决心这么做。

2.对后续联盟的额外处罚

这种可能性是有可能的,但是概率不大,因为拳头总是讲究一个铁腕的态度,就算我错了,我也不会承认,更何况现在还要推翻之前的处罚决定,这或许是可以操作的,但对以后球员的管理可信度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3.FPX直接放弃了BO

这应该是目前三方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它没有打联赛的脸,另一方面,它也可以挽救FPX最近几的舆论形象。BO虽然被放弃了,但至少保留了以后继续玩游戏的可能性。毕竟坐等风头过后,低调复出,惊艳全场的操作,形象还是可以一下子挽回的。

然而这三个方案都被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就是牺牲了BO漩涡的中心人物。虽然很多人对这件事不满,更多的是针对TJ,但是TJ在这件事上有绝对的话语权。作为观众,没什么可做的。但是联赛这么多,牺牲一个球员来挽回舆论压力是划算的。

可能有人会说,这件事其实就是这样,慢慢冷处理就好。

诚然,这种做法没有错,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一次处理不好。之后全联盟的舆论环境也不会好多少。你能想象以后开LOL比赛的尴尬吗,看弹幕,结果全屏假赛?

然而,根据最新消息,LPL显然不打算做任何治疗。海外LPL官员更新了这场假球赛的调查结果和处罚结果。看来官方最后还是选择了冷处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