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买不起硬盘显卡,挖矿潮也没赶上?这波32块就能翻身当上矿老板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特别看了一下比特币,它已经下跌了0.04%,跌破了5万美元大关。 最近几个月,随着比特币等区块链货币的飙升,许多人投身于“矿业”,高回报往往会促使许多人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特别看了一下比特币,它已经下跌了0.04%,跌破了5万美元大关。

最近几个月,随着比特币等区块链货币的飙升,许多人投身于“矿业”,高回报往往会促使许多人盲目进入市场。这些数字货币也是多种多样的。虽然比特币又开始下跌了,但是还是有新的,比如狗币,千亚币等等。

当然,作为社会的最底层,我也想参与其中。毕竟,如果我挖一个比特币,我可以得到5万美元。但是显卡价格暴涨,连硬盘都涨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我不得不因为实力不足而放弃。不过还好最近硬盘大跌,囤硬盘的黄牛应该站在台上了。

后来几次搜索,发现其实是一些歪坚果做了一个同段的挖掘游戏《实时挖矿模拟器/Realtime Mining Simulator》。就算游戏放的早一点,他们在游戏里只要27元就可以成为“矿老板”,但是我进入游戏比较晚,所以原价是32元。

简单来说,这个游戏目前的缺点是相当明显的,特别是缺乏对中文,的支持,这应该会劝阻很多人。不过游戏玩法比较简单,就是让你从头体验采矿大佬的全过程,有点类似模拟电脑安装的游戏。

在玩的时候,你需要做几件事:

1.买矿卡建矿

2.模拟数字货币的交易过程

这也是很多真实矿主的日常生活,其中游戏的策略体现在两个方面:购买硬件的性价比,是否能看到货币市场。

比如硬件组装方面,要造矿,就要有矿机。游戏里的矿机很简单,有平台有显卡就够了。但现实中除了特殊的矿机,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过时的服务器主板上多插几个显卡,也有人干脆买RTX系列的独立笔记本之类的。

所以你需要设置一个性价比最高的采矿机。然后一开始我以为市场部分是随机波动的,后来查数据发现和真实市场有关。

除了自己开矿,还可以买币,囤币,卖币,但策略还是需要你能看到市场。

画质方面,因为是32片独立游戏,基本上完全没有画面,除了开了个空房间,只有采矿机,一些铁架子,桌子之类的。

但是,你不想用这个游戏先熟悉挖掘过程,再去现实中挖掘。这样只会让你血本无归,但是我觉得别人游戏的初始设定还是挺好的,就是你进入游戏填初始资本的时候,你可以随意填,不管你是想从没钱变成大老板翻身,还是可以坐在游戏里随便抛一波玩玩。

当然,除了简单的场景,bug更具爆炸性。有些玩家甚至表面上认为这是一个采矿模拟器,但实际上制作人是在用你的电脑为他采矿。如果你觉得卡卡住了,不妨看看你的gpu是不是被一波占领了。

另外,现在流行的货币还有很多是最近没有的,而且很多都太简单了,无法设定,所以和现实中复杂的挖掘过程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游戏目前只是第一个体验版,未来可能会有很多新元素加入。

如果你很无聊,想体验采矿的乐趣,可以买着玩玩,但是如果你想用这个来练习,我劝你还是省省这个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