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二周4AM状态拉闸 路人联赛总击杀破500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周周,的第二场决赛。在第一天的六场比赛后,COC排名第一,接下来是17岁的LGE、麦迪和天禄 在周,的第二场决赛中,周,COC和

最近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周周,的第二场决赛。在第一的六场比赛后,COC排名第一,接下来是17岁的LGE、麦迪和天禄

在周,的第二场决赛中,周,COC和LGE这两支老队伍状态非常好,每支队伍都赢得了45分的淘汰分,而LGE的949分是淘汰和受伤的获胜者!男选手也获得了16次淘汰。真的是积分榜前两支,都是大腿顶!

然后是凌晨4点,周在第二名的位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决赛第一天结束后,他只拿到了2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与顶级球队相差甚远。不过,问题不是很大。第一天,周冠军的大概率积分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所以周状态不佳并没有太大影响。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调整状态就足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一天,天霸的路人也取得了联盟500杀的成绩,也是PCL联盟第二个破500杀的球员,第一个是LongSkr。不得不说路队是牛!除了路人,林树也应该很快实现500起杀人案的成绩。

首日比赛结束后,第二天的六场比赛将在饭堂确定冠军队,君个人认为和夺冠几率最大,首日两队处于热身赛状态。在我看来,基本上就是这两个队在争夺冠军。当然这只是饭堂君的个人猜测,比赛应该是主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