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00万字同人停更弃坑,崩坏3二创内容受冲击,作者自称有罪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崩溃3国服PV事件的不断发酵,游戏2创造的内容在近期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虽然官方已经向所有玩家道歉,并承诺移除PV内容,但女武神人设定的节奏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使得一

随着崩溃3国服PV事件的不断发酵,游戏2创造的内容在近期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虽然官方已经向所有玩家道歉,并承诺移除PV内容,但女武神人设定的节奏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使得一些玩游戏、爱和别人一起创作的“真爱党”弃坑。

从作者甄氏家族写的粉丝小说来看,他的粉丝作品《带着手机来到崩坏世界》自出版以来获得了658万的人气,小说字数达到325万。因为受《兔女郎在国际服务》PV事件的影响,他决定停止更新小说内容,并专门发了一篇文章来谈谈自己对这个节奏的感受。

他表示,经历了国际服装的PV节奏和“撞车3”策划和冷处理的“智慧淬炼”操作后,他改变了对米哈游,的看法,不再觉得那些“无脑”玩家难以理解,而是认为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甚至作者认为自己为米哈游超2万氪金的行为是“罪有应得”,让崩3成为一个因为流水增加而继续无所畏惧的恶心玩家。

最后,在谈到他的粉丝作品是否还在更新时,作者也直言不讳地表示需要整理心情,继续更新,因为当国际服装的节奏第一次爆发时,一大批“快乐人”出现在三个粉丝崩溃的圈子里,不仅嘲讽了喜欢角色的真爱党编剧,还产生了一大批骑在脸上嘲讽的“牛头人”二度创作,让真正喜欢角色的玩家无法直视。

但就3国际服PV崩溃造成的影响而言,早在事件发酵之初,就有不少玩家看到了“破坏人民设施”的严重性,但官方为了保证流水而选择无视这些声音,导致粉丝圈首当其冲受到影响。当事情已经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策划人选择了道歉赔偿十家公司,却不知道这些游戏“烂梗”早就出圈了。

然而,在经历了各种反向的第二次创作和节奏风暴后,官方失去了对整个事件的控制,女武神被迫在第二个圈子里赋予新的含义。人心散了,再聚也难。即使这种节奏最终能够平息,官方对玩家和同行作家的创伤也将永远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