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uguri成为悲情英雄!FPX队员自闭淋雨Lwx发声,牛宝得到小虎尊重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4月18日,英雄联盟FPX队在春季总决赛中以1-3的比分输给了RNG队,无缘MSI世界赛的舞台!FPX队在季后赛中淘汰了四支强队。十天前,他们打了3-0的人机局,把RNG踢进了输家组。所有数

4月18日,英雄联盟FPX队在春季总决赛中以1-3的比分输给了RNG队,无缘MSI世界赛的舞台!FPX队在季后赛中淘汰了四支强队。十天前,他们打了3-0的人机局,把RNG踢进了输家组。所有数据完全领先,观众显然更看好。RNG球迷也很自信,赢得了一场比赛而没有输钱。谁能想到FPX队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会输得这么惨,球员们几乎失去了斗志,被RNG队单方面碾压!

比赛结束后,FPX球员收拾好键盘离开了,他们必须在自己的位置上打一场“金雨”。这一幕太入神了。努古里抿着嘴,满脸不甘。哮天很沮丧,其他球员都挠头捂脸。估计他们羞于见任何人。

虽然FPX队阻止了亚军,但努古里成了悲剧英雄。网友说他演“英雄”,小虎演“联盟”!努古力前两场打得很好。刀妹行动顺利,在六分钟内杀死了小虎三次,甚至创造了一个著名的十几个或四个场景。他死前成功取代了杰斯!

起初,杰克洛夫不喜欢刀妹,这个英雄。他觉得即使到了e也不敢进球场,直到看到牛宝秀手术才睁开眼睛:“真的是你努古力,刀妹还能这样打吗?理论上,刀妹不能进入这个领域……”

就在网民们认为世界冠军想要突破的时候,其他FPX选手开始退缩。八分钟后,FPX野夫来到上路越塔刺杀杰斯,而RNG中伏一步后赶来,未留下任何人。

然后努古里刀妹和刘青松努坦在草丛中读回了城市,但牛宝发现RNG泰坦靠在这里,所以他取消了返回城市的计划,把眼睛埋在草丛中,走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又回到了城市。但是,并没有和一起撤退,何回到了城内的同一个地方,这导致了他的近距离战斗被派出的三个人杀来救他!

后来,刀妹被迫支持队友,失去了优势。怒谭在行骗途中,和突然探草失龙,导致队被队拉了回来。

这场战争让观众为牛宝,叫屈,很明显,即使他成为众矢之的,他也能连续打三场。他带着一个敌人和四个在路上,却被队友打倒了。另一方面,小虎,杰斯和对线打得不好,但他们依靠队友来弥补他们的发展。牛宝输得太惨了!就连RNG退役球员Letme和姿都受不了。他直截了当地说:“感觉努古力打完就直接抑郁了。他离开游戏后可以指着其他四个人的脸!”

第三局,努古力干掉了杰斯,想靠Carry,但是开场不到三分钟,FPX就下了路,又爆了!当时,FPX二人组找到了一个为卡莎,而战的机会,但是LWX 小炮行动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它的眼睛被插入了空中,它走出了草地,这导致了视力的丧失。这两次总攻都被打断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它派卡莎去杀人一血!阿水看到Lwx手术后傻眼了:“真的,这一波要杀了,我奶奶来做手术都能杀了!”

我感觉从这波操作,FPX球员的心态开始出问题。Lwx狂跳猝死,连导演都跟不上他的死亡节奏!比如,这支FPX队想争夺龙魂,但熊无视队友的位置,强行闪出射向卡莎,小炮跳脸后身亡。连导演都没有回应镜头,现场解说也无法理解他们在做什么。

在生死局,FPX上路越塔被两个人杀死了。后来,他们开始自暴自弃。如果打不过团战,还是坚持打。当他们被抓住时,他们在原地等死。复活后,他们被送往医院。13分钟后,他们落后8000经济,最终被RNG挤垮。阿水直言不讳地表示,FPX球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网友有点不解。五个世界冠军经历了这么多大风大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极心态?

努古里成了悲剧英雄,全队只有他一个人认真战斗,但他在苦战到第四名后被逼疯了。有网友嘲讽FPX两个韩援打不过八个中国人,路上弄五包就是整个BO5的缩影!赛后,Lwx在微博上发声:“玩不好可以在这篇文章里骂人!”Lwx之前的表现很靠谱,那最后怎么变得这么蹩脚了?希望他能好好吸取教训,夏天再来玩!

虽然FPX队输掉了比赛,但努古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接受刘采访时说:“二队以0比4领先,我的职业生涯从来没有这么惨过。我对MSI有信心。我不认为世界上有谁比牛宝!更有对线的压力”牛宝在榜单上的第一名并没有动摇,前三名对线完全压制了小虎,而著名的刀妹一幕震惊了所有的观众,尽管失败了,但依然光彩照人。

那么你如何看待FPX队决赛被RNG队击败的事实呢?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