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击败FPX后,nuguri因“杀虎”一战封神,1v1,2,4都只杀小虎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4月18日是LPL春季总决赛的日子,大家一定都在等这场比赛。毕竟这次春赛不仅可以授予冠军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4月18日是LPL春季总决赛的日子,大家一定都在等这场比赛。毕竟这次春赛不仅可以授予冠军,还可以参加MSI比赛。今年MSI赛事的奖励也是完全满满的,奖励就是多一个S11世锦赛名额,诱惑程度可想而知!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比赛中,RNG和FPX再次让所有观众目瞪口呆,因为每一场比赛,两队都突出了一场“神打架”。整场比赛都让人感到窒息,他们觉得错过一次就错过了重要的时刻,这绝对是本赛季LPL的顶级比赛。

不过要说哪个选手最抢眼,肯定是FPX上的单人努古力,因为第二局虽然FPX输了,但努古力的刀妹绝对可以说是一战之神。因为他在这个游戏开始的时候杀了塔下的小虎,然后在1v2杀了小虎,最后在1V4又杀了小虎。(突出一条:你随便叫人,我就让你觉得自己是老虎。)

第一波“塔台命令杀死小虎":”在比赛的3分18秒,努古里被打成了征服者,于是直接开始杀心,然后直接向小虎QA亮出A,直接拿下了小虎的脑袋,英雄明白了,直接给小虎看脸。

第二波“1 v2 小虎被杀”:在比赛的4分24秒,也就是小虎刚刚被努古里杀死的时候,小虎直接向魏延求救。然而尴尬的是,这波2v1并没有杀死努古里,而是直接杀死了小虎,而且,威1V1还是打不过,导致最后的努古里抱着头也跟着走了。

第三波“1v4反杀小虎":”6分11秒,RNG明确表示,如果努古里无法处置,他将输掉比赛,于是他再次上路。人们没想到的是,努古丽真的太强了,她在六年级的时候直接出现了,最后在蝙蝠侠的帮助下,她又杀了小虎。

毫无疑问,从努古里这次的表现来看,他的刀妹绝对是封神级的,赛后他也上了微博热搜。我们必须知道,我们在6分钟内被逮捕了3次,每次我们都交出了RNG队。如果RNG后来的操作不完美,FPX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

简单来说:虽然FPX输了,但努古里从未输过。他认为这是本赛季LPL最强的一代!我希望他能一直留在FPX队,然后取得一些成绩!加油!

你的朋友如何看待辈的实力和今天的「神仙打架」比赛?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