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天道酬勤Gala五杀!RNG让一追二FPX拿赛点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FPX RNG被淘汰出局,在决赛中加入了FPX队。两队在季后赛中第二次相遇。在此之前,FPX队以3比0击败RNG队,进入了失败组。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对抗,双方都取得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FPX

RNG被淘汰出局,在决赛中加入了FPX队。两队在季后赛中第二次相遇。在此之前,FPX队以3比0击败RNG队,进入了失败组。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对抗,双方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尤其是在,田的地位很热,而魏也主宰着现在的命运。只是小虎,作为一名今年刚刚转型为单人的球员,在面对经验丰富、个人能力极强的努古力时,确实很难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势。但是在今的Bo5,RNG并没有把道路作为自己的战术核心点,而是把加拉作为一战封神的潜力股,尤其是卡莎5的第三局,相当惊艳!

RNG对FPX第三场比赛

前两场比赛双方都是用蓝方赢下每一场,整场比赛都很精彩,是一场高质量的决赛。进入第三局后,两人都开始针对,强势英雄马和都被禁赛。当反手接过的时候,田终于选择了担当。努古里的杰斯最终让小虎牺牲了木桶,选择直接顶住压力坚持到底。

加拉五杀

既然我们已经放弃了这条路,RNG的思路很清晰。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一个式的英雄人物,这个人物前期的节奏不是很舒服,所以田前期没有做太多的事情。而前期被线杀的加拉得到了双杀,这是这场比赛天秤失衡的主要原因。加拉没有辜负队友对照顾一群路中间的人的奉献。他的卡莎保持了完美的收割姿势,躲过A,闪过杰斯,大招躲过敌人的致命伤。最后,他完成了五杀收获,并帮助RNG锁定了胜利。

25分钟后,RNG击败FPX赢得赛点

RNG在输掉一场比赛后追了两盘,领先获得赛点。从前三场比赛可以看出道路上有差距,但版本允许许混分英雄出场,比如木桶赛恩甚至奥恩,等。只要小虎顶住压力,RNG就是双C的主力球员,尤其是加拉状态非常好的时候,RNG更容易取胜。

加拉的卡莎以12-0-2赢得MVP

加拉过去一直是个默默无闻的球员。在过去的两年里,他还在LPL新一代模数转换器中努力工作。看到他今天杀了五个人证明自己,MVP也是实至名归。如今,当RNG在路上站不起来的时候,加拉的发挥尤为关键,尤其是当他面对赢得总决赛的LWX的时候。如果RNG今天能赢得冠军,那将是盖拉封神之夜!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