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PDD过30岁生日,大摆上万元宴席,却曾自嘲活不大!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你好,我是斌子。相信经常看《英雄联盟》游戏主播的朋友们,说起游戏主播PDD,也不会觉得奇怪。PDD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他有幸接触到国服英雄联盟,然后成为电

前言:

你好,我是斌子。相信经常看《英雄联盟》游戏主播的朋友们,说起游戏主播PDD,也不会觉得奇怪。PDD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他有幸接触到国服英雄联盟,然后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国内电竞圈积累了一些人脉和粉丝。然后PDD从职业赛场退役,转型为游戏主播。通过一步步的努力,成为国内电竞圈的领军人物之一。那么PDD的生日会怎么过呢?LOL:PDD 30岁生日,一万块钱的酒席,却曾经自嘲自己活的不多!

PDD过30岁生日,大摆上万元宴席

PDD作为国内电竞圈的领军人物之一,自然在圈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它不仅通过直播赚钱,还经营着一个电竞团队,接收商业广告。总之PDD不会缺钱。而PDD要过30岁生日,古人说站在30岁,PDD年纪轻轻绝对可以算是事业有成。PDD在庆祝30岁生日的时候,邀请了身边的好朋友,比如小马、福妈等。这一顿自家人的饭,肯定花了一万块。毕竟PDD不缺钱,周围的朋友自然也不缺钱。

PDD却曾自嘲活不大

PDD在30岁生日前的直播中说过这句话。PDD正在直播,突然说马上要过生日了。你想问现场直播室的观众有什么建议吗?PDD直播室的真爱粉自然希望有机会亲自接触偶像PDD。然后PDD说:“这几年和家人朋友过生日。有一个小小的生日聚会就够了,但今年是30岁生日。我要搞个特高!”PDD周围的朋友都很惊讶:“你三十岁就能长命百岁了?”然后PDD笑着自嘲:“我觉得自己活到60岁很幸运,四五十岁应该就没了。”

一语成谶,PDD或许真的活不大

对于一个人来说,身体健康最重要。PDD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但道理就是道理,现实就是现实。现实中PDD在生活和休息上太不规律了。PDD之前做过大手术,前后瘦了几十斤,看起来很健康。然后PDD手术后又开始作践自己,暴饮暴食,长胖。直播的时候不是停播了几就是播了十几个小时。直播的时候真的是不停的吃啊喝啊,还爱嚼槟榔。以前,PDD的女朋友沈灵敏会监督PDD,但现在她已经随PDD的个人喜好走了。按照PDD的发展,可能真的会变成预言,真的假的。

结语:

,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因为你只有健康才能做各种事情,但是PDD给人的感觉是你根本不在乎,喜欢放纵自己,以至于生活规律异常的PDD可能真的活不长。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PDD 30岁生日,当时摆了一万块的酒席,却曾经嘲笑过。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