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脑回路太清奇?胡夏代言半盏古行,粉丝却联想到魔兽世界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中国的娱乐市场正在讲述发展,朋友们是否经常看到各种明星和游戏之间的合作,甚至因为是同一个代言人的梦幻链接统一冰红茶和《和平精英》,这让人们称这两位厨师为欣喜若

现在中国的娱乐市场正在讲述发展,朋友们是否经常看到各种明星和游戏之间的合作,甚至因为是同一个代言人的梦幻链接统一冰红茶和《和平精英》,这让人们称这两位厨师为欣喜若狂。但最近,一些粉丝回忆起他们的青春,因为他们玩的是胡夏,代言的《半盏复古行》,所以他们想找到他们12年前的魔兽世界账号。让我们仔细看看。

其实我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或多或少听过《魔兽世界》这个名字。毕竟,这是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进入中国的时间恰好是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期,可以说是很多朋友童年的第一次游戏。而且一直坚持到现在。可见很多人对这个游戏还是有感情的。毕竟之前改编的同名电影也获得了很高的票房。

然而,一些小伙伴会感到困惑。《魔兽世界》怎么会和胡夏?代言的手游有关系呢其实这个《半盏复古行》是个修复古董的游戏。在游戏中,会有很多关于这件古董的回忆和一些历史。估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玩家才会想起自己年轻时玩过的《魔兽世界》,但这种情况只能让人谈梦联动。

也许有些朋友会因为这种奇妙的联动而感到惊艳。虽然这种效果可能不是《半盏复古行》想要的,但其实最近很多游戏都在有意识的做一些有深度内容的合作,比如《新剑侠情缘》手游和热播剧《大宋宫词》的联动,不仅产生了吸引玩家关注的时尚,还用一些其他与宋代文化有关的小彩蛋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

虽然现在游戏联动充斥着大家的视野,但还是希望游戏厂商多思考,做一些玩家和路人都能得到的合作。如果它能传播中国文化,那将是最好的,我的朋友们肯定很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