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改造必定替代增幅?从似雨幽离到旭旭宝宝,谈谈改造的优劣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刚开始像下雨一样,穿着5件变身史诗成名,很多玩家嗤之以鼻,认为是投机取巧;但是后来徐旭宝贝开始升级穿上,越来越多的玩家体验到了转型带来的巨大提升,于是“真香定律”开

刚开始像下雨一样,穿着5件变身史诗成名,很多玩家嗤之以鼻,认为是投机取巧;但是后来徐旭宝贝开始升级穿上,越来越多的玩家体验到了转型带来的巨大提升,于是“真香定律”开始流传。也有很多言论认为转型必须取代增长。这是真的吗?

改造的优劣点分析

有一个很强的理由让玩家认为转型代替了增加:转型带来的提升远大于增加,高端转型比高端增加便宜,提升大,价格便宜。因此,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改8史诗要比红17史诗划算很多!”

但这并没有结束,这只是从高端玩家的角度。在实际游戏中,咱们大多数玩家既打造不起红17史诗,也买不起改8史诗,所以根本没有参考!

其实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我们的极限打造应该在红11左右,而且随着人气越来越高,红11的成本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可以靠活动冲;在而改造想要超越红11,那么就至少需要改5以上,一部受欢迎的盖5史诗片的价格约为1000卢比。

所以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对于低端打造来说,改造相比增幅其实根本没有优势的类似推广是可以靠活动的,而转型只能靠真金白银购买。而且转型不能遗传,成本太高,顾虑更多。

只有转型6以上,转型和成长的差距才能真正凸显出来(渡鸦的初步选择),但是转型的价值远高于5转型,至少要贵一倍,渡鸦的选择也需要很大的成本,所以6以上的转型基本上只是土豪可以入手的产品。

所以上面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当改造5以下时,对比增幅并没有太大优势;而改造6以上时,优势虽然变大了,但花费也更多了!很明显,不是每个玩家都会将氪金转换成6以上!

旭旭宝宝选择改造,是因为增幅没路了

作为国服第一人,徐旭的宝贝影响很大,所以宝哥一升级改造,很多玩家盲目跟风,但其实我们普通玩家和主播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以宝哥为例。如果不选择变换,那么全身红17基本就是增幅的峰值。一台设备就是几百万的成本,再多的钱也经不起。这时,转变就发生了,只用不到十分之一的花费,就能带来更大的提升,就算只能用一个版本,也完全足够了!

如果有一,转型真的完全取代了增加,其实对普通玩家的影响并不是最大的。毕竟我们的黄金有限;但是徐旭的宝贝和疯子不一样,这意味着上亿美元都花在了水漂,这才是最难受的!

普通玩家不用选择转型。与其花两三千件装备,不如拉双至尊;对于那些愿意花两三千块钱改造epic的玩家来说,他们可能会觉得改造的性价比要比增加的高很多(其实并不比这个钱数差),短时间内可以大幅度提升,也不是没有道理。

小结:

所以很多人说“改造必须代替增加”,鳏夫个人不同意。虽然转型确实能在短期内带来更大的收益,但它是建立在黄金的前提下的,大部分阿拉德勇士热衷于一个循序渐进的培养过程;

绝大多数玩家都不会喜欢直接氪金换来毕业,既然改造没有广大受众,那么它又凭什么替代增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