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听了都点赞!小虎称赞韩服大乱斗好玩,比排位练得快多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中,除了召唤师峡谷还有很多有趣的模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比如《极地混沌》就是一款快节奏的游戏,可以用来放松心情,感受刚开始战斗的快感。对于普通玩家来说

英雄联盟》中,除了召唤师峡谷还有很多有趣的模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比如《极地混沌》就是一款快节奏的游戏,可以用来放松心情,感受刚开始战斗的快感。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混乱可能很有趣,但是很多职业玩家也很喜欢这种模式,甚至让很多网友吐槽。

TheShy听了都点赞!小虎直播称赞韩服大乱斗好玩,比排位练的快多了!

比如theshy就是一个很喜欢乱的玩家。从新年到春季比赛开始的这段时间里,ShSy几乎每都沉浸在混乱中,从未体验过峡谷中的单一位置。这么多网友开始吐槽,TheShy现在这是在“玩物丧志”。靠打大乱斗,怎么可能提升自己的对线实力呢?可没想到,大乱斗竟然被另外一个人给认可了!

这个人就是今年春季比赛的冠军,小虎最近,小虎开始暗恋韩服里的乱象。直播开始前,小虎直言不讳地说,他打了四场混乱战,他想赢一场,然后播出,但他没有赢一场。韩服里的乱有那么难吗?小虎连那些球员都带不走?不是的,小虎表示,韩服的大乱斗其实是很强的,如果想要玩好玩的英雄,那么就会输掉游戏。韩服的大乱斗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所以自己很喜欢玩。

既然一直输,为什么还要打?小虎说:“就是输才好玩,一直赢就没意思了,而且很容易熟悉英雄,比打排位练习的快多了,说实话,shy哥的训练方法不是没有道理的”!估计TheShy听完这句话,都会觉得“相逢恨晚”。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理解自己。好像又出现了一个喜欢混乱的玩家!

gala直播不敢播大乱斗,只因输了比赛,什么都是错的!

目前,所有主要球员都在休赛期休假,但RNG没有办法休息,因为他们接下来将去冰岛,并弥补直播时间。所以压力也很大。于是观众们让gala去播大乱斗,跟虎哥学习学习,这样一来,不但可以放松,还可以补到时长,真是美事一桩啊!但是gala却拒绝了。

加拉说;去冰岛,没有办法直播。乱播没什么意思。我不喜欢乱,还没为了好玩排名。这时候有网友要求春晚玩克隆。但是gala回复;我还记得我们打FPX前玩克隆,结果还真有人输了之后怪克隆,果然输了比赛什么都是错的。

看来春晚现在怂了,她不敢轻易招惹这些东西。上一次RNG五黑克隆,在被FPX打出3-0之后,被无数的网友嘲讽。大概也害怕春晚这种事情,所以她选择了老老实实地玩排名。似乎春晚也很在意舆论的影响,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