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神该退役了!这赛季胜率不到8%,吕德华:没Cat后晚秋都飞起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m应该是今年赔钱最多的球队,而且是为了总冠军去的。没想到团队支离破碎。从季前赛到现在,RNGM一直忙于调整阵容。经过多次调整,猫神最终成为替补,球队花费了1000多万的转

RNG。m应该是今年赔钱最多的球队,而且是为了总冠军去的。没想到团队支离破碎。从季前赛到现在,RNGM一直忙于调整阵容。经过多次调整,猫神最终成为替补,球队花费了1000多万的转会费,就这样浪费了。最尴尬的是猫神没有上场,但RNGM赢了两次。

转会前,猫神在E星上只打过几次,结果并不理想。当时,林教练很无奈。这一次,RNGM也是如此。在球队多次调整后,猫神成为替补。没想到他成绩变好了。吕德华还在直播中调侃网民。猫不玩了之后,连深秋都飞了。毕竟,深秋可以成为早期RNGM的替罪羊。有一次输了比赛,全场又喊了一个野手。

吕德华认为球迷和猫神都不愿意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的实力严重下降。虽然猫神仍然是迄今为止KPL夺冠最多的球员,但是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不管猫神,的比赛技术还是指挥能力都不是很好,只是依靠以前的光环活着,但现在猫神的胜率不到8%,而且这样的球员只能替补,所以猫神,不觉得委屈,吕德华也觉得猫神回归首发阵容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毕竟球队也希望能持续赢得比赛。

然而,由于猫神的胜率太低,RNGM也想固定首发阵容,所以猫神将不会被允许再次上场。虽然吕德华最擅长两个英雄,吕布和哪吒,但他的实力是数一数二的,他对很多事件的分析也一针见血。他认为猫神可能会在这个赛季后退役。

吕德华认为猫神是KPL的明星球员。即使RNGM不离开任何人,如果他想退役并转会,转会价格也不会太低。但是现在,就实力而言,猫神真的不值那么多钱,所以猫神从此很难转会。如果转会再次成功,他将成为其他球队的替补,所以猫神很可能会在本赛季后退役。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