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刺客没了大招谁最垃圾?韩信还能打,她气的原地挂机!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每个刺客对大招的依赖程度都不一样。今天,一个粉丝有一个很大的大脑。他问我,小屁,刺客没有大招谁最没用? 这个话题值得思考,如果韩信没有大动作的话。 韩信

王者荣耀里,每个刺客对大招的依赖程度都不一样。今,一个粉丝有一个很大的大脑。他问我,小屁,刺客没有大招谁最没用?

这个话题值得思考,如果韩信没有大动作的话。

韩信只能勉强战斗,而韩信能用他的12种技能偷塔。即使韩信没有大动作,他也不会说自己直接被浪费了。

然后我又想起了貂蝉

如果貂蝉输了他的大招,貂蝉比韩信难受多了,毕竟貂蝉的输出来自于开大招后的12技能。没有大招,貂蝉根本不敢参加团战。她只能清一个12技能的蝙蝠侠。

然而,貂蝉和韩信并不是最糟糕的。我认为最糟糕的是她的花木兰

如果花木兰输了大招,那么花木兰比貂蝉差,韩信花木兰被大招伤了,改造不了的花木兰,根本不敢砍人。

你认为如果刺客失去了他的大招,最难受的是英雄花木兰?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