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55开黑节活动:限定皮肤返场、免费必得新皮肤,排位不掉星!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期待中的《五五开黑节》事件终于出来了!今天,王者官方开始爆料黑节的各种内容,还不到先给大家介绍一波:梦奇将在第55届黑节重做线

期待中的《五五开黑节》事件终于出来了!今,王者官方开始爆料黑节的各种内容,还不到先给大家介绍一波:梦奇将在第55届黑节重做线上,试皮等你抽(玫瑰宝亭开放兑换),玄机店开放,团队开放。黑不能丢星,社交体验新玩法,五五开黑节新皮肤(永久皮肤免费),有限皮肤回归等。~

首先,今年五月的五开黑节的主题是:“你是唯一可以赞美你的人”!这位官员首先发布了“五个五开黑节",”的海报,但这张海报中有相当多的鸡蛋,比刚才看到的许多梦奇,还要小,在后面的记录面板中有猫神和梦泪。你在这张海报上找到其他颜色的鸡蛋了吗?

梦奇重做在线

目前梦奇在体验服上已经连续进行了4次大规模的优化,接下来的一两周应该会有几次调整。目前基本确定梦奇重做后会连同他的“备用行动”一起重做线上公务。~

重做后,梦奇的入门难度相对于现在的公务来说比较高,可玩性也比较高。上线后大家都可以体验一下~

内皮等你抽(玫瑰宝阁开放兑换)

今年五开黑节皮肤测试的抽奖活动将再次启动。所有玩家完成任务可以得到25颗玫瑰心。此外,两年内获得的玫瑰红心已累计至160颗,可换取永久皮试。因此,今年五月五开黑节期间,“宝亭”将首次开放,150颗玫瑰心可以换成“玫瑰恋人、优雅恋人、玩闹龙”三种皮肤中的任何一种。

神秘商店上架了

黑节期间玄机店会上线,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三个折扣【50%,60%,70% 】,对应的是在店里以相应的折扣购买永久英雄和永久皮肤(不出意外,这次玄机店会有传说中的皮肤上线)。

按照以往的情况,玄机店有“杀熟”的现象!小号经常打“五折”,大号基本上打“七折”。这还不到从神秘店几件事总结出来的,大家应该都发现了吧?

团队不能被黑。

五五开黑节和他的朋友不能给明星排名,当然只能在5月5日生效!每个玩家和朋友可以免费最多保持两位明星(输两场不丢明星);同时如果赢了可以直接加2星(只能生效一次)。意思是5月五开黑节,日每个玩家只需要排名,相当于官方免费给3星~

五五开黑节新皮肤(永久皮肤免费)

上周五,五开黑节完成了获得永久皮肤的活动:盾山“圆桌骑士”~官方刚刚宣布今年上架免费新皮肤活动,但尚未公布皮肤是哪个英雄。至于新皮肤的质量,请参考盾山《圆桌骑士》。毕竟是自由皮肤,要求不能太高~

有限的皮肤回报

今年的五开黑节也将有一个有限的皮肤回归:去年是“孙悟空”,这是不到看球员的意见。似乎关羽《封冻战神》回归游戏的呼声最高。

但还不到查看限皮回归情况:《封冻战神》18周年回归一次,而作为2周年限皮的甄姬《园中奇梦》,18元旦的马可波罗《寻梦星》皮肤,至今最长时间(近三年半)都没有回归。今年想退哪张皮?

总结

除了活动官方公告,线上还有“十大娱乐模式”~你最期待哪些活动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