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橙装”优化,追赶机制上线,鼓励打造多个橙装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 9月1日不会增加可以配备的橙色装备数量,但是开发团队已经确定橙色装备会有一定程度的优化,比如追赶机制,橙色装备的分解。那么,9.1版的橙衣有什么变化?这还是

《暗影国度》 9月1日不会增加可以配备的橙色装备数量,但是开发团队已经确定橙色装备会有一定程度的优化,比如追赶机制,橙色装备的分解。那么,9.1版的橙衣有什么变化?这还是和“登塔”有关,托加斯特的新难度会改变获得的“灵魂灰烬”,这和橙衣的追赶机制有关,小号会相应缩短时间更快的追上其他选手。

“橙装”确定会有追赶机制,不用五周打造满级橙装

版本9.1的“橙包”增加了两个等级,可以将235的橙包升级到250和260两个等级。目前测试服新增橙色等级不增加“魂灰”总数,新增两个等级为5150魂灰。橙装从235升级到250或者260,不需要增加更多的魂灰,从一个阶段打造全新的橙装,只需要5150个魂灰。然而,在测试服中也出现了“原生痕迹”,用于提高橙色装载“胚胎”的装载。

开发团队已经确认,9.1版将加入“灵魂灰烬”的追赶机制,让回归玩家不用等5周就能打造出等级最高的橙色礼服。现在“超魂灰”出现在测试服的数据里,是从新增加的“登塔”难度里降下来的,也就是9级难度之后才会出现。这应该是橙衣的追赶机制之一,缩短了玩家获得橙衣的时间,是一个很好的回归玩家的追赶机制。

考虑增加分解和更换属性的机制,鼓励玩家打造多件橙装

测试阶段,开发团队正在考虑更好的橙装分解机制。以目前版本的橙装,一旦玩家选择错了橙装的效果,就只能再次刷“灵魂灰烬”了。Re-分解橙装和改变橙衣的二级属性会被考虑在后续版本中增加,但是分解橙装获得的灵魂灰烬不会按照消耗的完整数量完全恢复,而是会减少后返还给玩家,也不会有足够的灰烬来建造另一套新的橙衣。

ION对此的解释是,分解橙装再做橙衣太简单了,会让玩家不断更换分解橙装的橙衣来适应不同的场景。这将使整个橙色套装变得毫无意义,所以分解橙装将只得到少量的“灵魂灰烬”。对于犯了错误的橙色衣服,我们也会考虑加入一个机制来改变橙色衣服的次要属性。但开发团队目前没有相关计划,只是“愿意”做相关机制。9.1版估计不会上线分解改变属性,要等到9.1.5或者后续的主要版本。

总之,橙衣中“灵魂灰烬”的追赶机制是一个很好的优化,可以让核心橙衣更快的为小号回归或者刚刚升级到60赶上进度。但是9.1版不能增加橙衣数量,也是一大遗憾。对于活跃玩家来说,应该有足够的橙色衣服来应对不同的场景。增加橙色衣服的数量会提供更好的促销。还是等9.2版穿两件橙色的衣服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