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小义主动停赛,所有工资捐出,飞牛抓我必被隔离ID仍不道歉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关注KPL的朋友都知道最近的小义事件,所以大家又提起了飞牛的ID事件。让我们快速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之前的直播中,小义说他的队友“像东亚病夫",因为他们的声音有点低。这

相信关注KPL的朋友都知道最近的小义事件,所以大家又提起了飞牛的ID事件。让我们快速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之前的直播中,小义说他的队友“像东亚病夫",因为他们的声音有点低。这段对话被当时的直播录的清清楚楚,最近被大家发现了,论坛都炸了。东亚病夫叫这个名字,但是任何上过小学的人都不会这么说。之后,小义还发微博道歉,说以后会多读书。

估计还是不能接受见所有人,于是几后,小义说自己主动要求停职,志愿100小时后再谈,期间会反省自己。同时,这个赛季的所有工资都将捐赠给公益活动。就这个道歉声明来说,态度还是很好的。

所以一些球员以前在飞牛踢过球。那是去年,大家都被孤立了,但俱乐部没有停止训练赛。据估计,飞牛不想在训练赛中成为众矢之的,所以他把自己的ID改成了“抓住我,被孤立”,这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飞牛本人既没有道歉,也没有暂停比赛。小义事件出来后,大家又想起了飞牛。我想知道他是否计划做出进一步的回应。

你怎么看待这种事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