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对抗路T1梯队,猪八戒坐稳一哥,吕布何去何从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新赛季初,双燃流的出现,让一度火热的黄刀流彻底退出舞台,让对抗路的英雄们备受瞩目。 其中,巅峰对决中的对抗路英雄最近迅速崛起。今天,我将在7月7日与

大家好,我是齐琦。新赛季初,双燃流的出现,让一度火热的黄刀流彻底退出舞台,让对抗路的英雄们备受瞩目。

其中,巅峰对决中的对抗路英雄最近迅速崛起。今,我将在7月7日与你分享S23赛季的对抗路T1梯度的英雄。来看看吧~

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什么是梯队。其实根据各种参考资料,他们给你展示的是更主流更厉害的英雄,让你在通往巅峰的路上找到捷径。

那么梯队的排行是怎么样的呢?

T0梯队:对抗路,优先级最高的英雄,携带能力强;

T1梯队:目前版本的对抗路强势英雄,各段出场率、胜率稳定;

T2梯队:英雄实力一般,机制有些不足,只适合某些特定阵容;

当然还有T3/T4/T5梯队。越到后面的梯队,热度自然就越低。

S23赛季T1梯队:吕布、马超、司空震、关羽、猪八戒

在4.20版本的更新中,猪八戒略有冷却,但在对抗路依然占有一定的地位,“双燃流”最大的受益者是猪八戒,他不仅提高了八戒的伤害,还将伤害转化为血,让他更抗打。

吕布的胜率是五个中最低的,只有46.12%。上个赛季,依靠黄色刀流的吕布,有小幅上升的迹象。为什么突然失败了?

其实有很多原因。新赛季的比赛期变得更重要,节奏变得更快。对于像吕布,这样的发展型战争来说,它不是很友好,尤其是在中期打联赛的时候,它需要支持,甚至被迫留在家里,所以很难得到发展,渐渐地它跟不上大部队。

关羽,马超和司空震,这三位英雄,自上赛季以来一直是巅峰比赛中最受欢迎的边锋,他们的受欢迎程度在本赛季并没有降低。

关羽和马超优先考虑快速支援。在团战中,关羽还可以调头开团,打乱敌人阵型,为自己创造有利的机会。马超拥有战士英雄中最高的切割和收割能力。

当司空震在对抗路,面对近距离英雄时,他利用了自己的特点,在同样的水平上,在比赛中很容易压制住对手。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