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特种兵玩家“卡烟”发起会议,破坏规则?老玩家哭笑不得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刺激弟弟玩内鬼社交游戏《和平精英》的时候,被XXS玩家骂了,被狗骂了。 原因是刺激哥是特种兵玩家之一。会后他善意提醒

刺激弟弟玩内鬼社交游戏《和平精英》的时候,被XXS玩家骂了,被狗骂了。

原因是刺激哥是特种兵玩家之一。会后他善意提醒:“内鬼会有个二三十秒的技能冷却时间,可以先安心做任务。”。

然后,XXS选手主张投刺激哥出去,然后内鬼选手跟着起哄。这位XXS选手被内鬼,斯普林茨淘汰后说:“你看,我根本不是内鬼。”。

结果,这位XXS选手毫无征兆地说了“脏”,并问候了刺激计划的所有家庭成员。整个刺激计划都想揭露XXS球员。

后来我开悟了很久,但是还是算了.

游戏话题:特种兵玩家“卡烟”发起会议,破坏规则?老玩家哭笑不得

本期讨论的话题与《和平精英》 内鬼模式和内鬼球员的技术有关。玩过内鬼模式的人都应该知道,内鬼有四个技能:第一,释放烟雾;第二,引爆炸弹;第三,用平底锅消灭对手;第四,利用内鬼频道向其他地方传送。

正常情况下,内鬼玩家可以在特种部队专注于任务的同时,从背后突袭消灭特种部队玩家。

然而,如果几名特种部队队员一起组队执行任务,内鬼队员用平底锅打人就不那么简单了。

因此,光子为内鬼玩家提供了烟雾技能。烟雾不仅可以隐藏内鬼球员的行踪,还可以提高内鬼球员的移动速度。

很难发现内鬼球员吸烟后会淘汰其他球员。

然而,当一些特种兵玩家玩游戏时,他们发现在内鬼,烟雾释放后,立即召开会议可以抵消内鬼玩家释放的烟雾,并防止内鬼玩家在烟雾释放后消灭特种兵玩家。这个技能被玩家称为“卡烟”。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当特种兵玩家使用“卡烟”技术阻止自己或其他玩家被淘汰时,内鬼玩家和少数玩家认为“卡烟开了会,破坏了游戏规则”。

所以《刺激哥》想讨论这件事:特种兵玩家该不该“抽烟”?

站在特种兵玩家的立场:可以让自己尽可能少的失去一些玩家,这样可以更快的找出内鬼玩家的身份。

站在内鬼玩家的立场,特种兵玩家使用“卡烟”技能会失去烟雾效果,不利于自己消灭其他玩家。

作为每一款游戏都必须选择“内鬼Identity”的老玩家,刺激认为既然《和平精英》的内鬼模式允许“吸卡技能”存在,那么它就必须合理存在。

作为前期手无寸铁的玩家,同样代表正义一方的特种兵玩家,必须尽力避免被淘汰。但也有玩家认为“抽卡”的技巧打乱了游戏平衡,真的让刺激这样的老玩家哭笑不得。

所以,是否应该使用游戏中的“吸烟技巧”?如果不能用,为什么游戏里允许?内鬼玩家释放烟雾后,特种部队玩家可以开始开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