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4am状态不佳,但112没有输,强势入院最佳阵容!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绝地求生PUBG夏季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二周的周决赛。在比赛的第一周,我们可以看到凌晨4点状态良好,赢得了第一周的周冠军,得分很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小海也被轮换,由小

前言

绝地求生PUBG夏季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二周的周决赛。在比赛的第一周,我们可以看到凌晨4点状态良好,赢得了第一周的周冠军,得分很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小海也被轮换,由小鹿代替

经过

4am状态不佳

在小鹿,一周的板凳生活后,小鹿也长大了。在比赛中,显然有更多的话,但小鹿仍然需要找到他的状态。在周决赛中,可以看到第一和第二天的前五场,4AM状态并不好。

4am判断失误,遗憾丢鸡

在第二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不难发现4AM的圈子其实还不错,依靠韦神,的操作,终于走到了最后一个圈子。这时候就形成了3战、2战、1战的局面,但是4AM判断孤狼失误。小鹿和韦神证实,他们身后没有孤狼,这导致112第一个被拉到前面。在关键时刻,他们发现了独狼,最终与韦神一起永远消灭了KX的独狼。

但此时,攻击PeRo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另外,112在前一点被杀,直接形成了2比2的局面。然而,从战力方面来说,只有一种战力永远在身体之下,因为韦神没有头夹,最终他和韦神都被永远带走了。不幸的是,PeRo在第二个位置成功地吃到了鸡肉。

112状态依旧,入选最佳阵容

虽然4AM的状态不好,但是根据数据,112的状态还在继续。上周拿下杀人王后,112也顺利入选本周最佳阵容。33杀的结果足以说明他的状态。很多玩家认为虽然4AM这个星期有点跛,但是112并没有输。

4am总积分排名第四

虽然这周的表现并不好,但是4AM的总分还是挺多的。加上两周的分数,4AM总分153分,在所有队伍中排名第四。这个成绩对于进入季后赛来说并不难。通过Msjoy的算分,我们知道,平均来说,它只需要160分左右就能进入季后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4AM只需要10-。

一点游评

从凌晨4点的第一个视角,我还是看到了韦神在本周赛后的失利。虽然季后赛压力不大,但作为一个顶尖强队的领袖,我对自己的球队还是有更高的要求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4AM一定能很快恢复。根据传闻,韦神本周是否会被轮换?你觉得这种可能性大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