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打榜也疯狂?土豪为兄弟应援世界狂撒30万,斗鱼一哥都酸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网上的疯狂排行榜,我们会第一时间想到各大主播的直播机房,这叫刺激,比如的第一主播,他的榜单郝,介于两者之间。革命友谊是无穷无尽的;女主播和邦怡之间也有几个晚上

说到网上的疯狂排行榜,我们会第一时间想到各大主播的直播机房,这叫刺激,比如的第一主播,他的榜单郝,介于两者之间。革命友谊是无穷无尽的;女主播和邦怡之间也有几个晚上讲不完的故事。有的人甚至疯狂刷礼物直接赢得美色。只能说富裕世界太任性了。

今天我要告诉你的是一个手游里的神级土豪,只是为了帮他弟弟在一次选美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最近几天,30万人民币在世界频道上被疯狂抛出。这种情况,估计连这些斗鱼的一哥一姐都要酸了。

据说网易奥运会一直以土豪闻名。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天谕》手机游戏中,出现了一款沈浩“小罗茶”。据玩家消息,老板原本花了800万玩《一梦江湖》,玩天刀。游一周怒几十万.

小罗刹为了手游搬到天谕后竟然爱上了这款游戏,并且已经在第一区排名榜上排名第一。据说他为了提高战斗力,给玩家发福利红包,花了几百万。最近还展示了帮着玩名单的操作,让很多玩家耳目一新。

原来,天谕手游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云美人奖”的选美大赛,要求所有玩家上传与游戏相关的真实图片,第一名将获得丰厚的奖励。现在选手都高了,盛世的帅锅美女都上传了自己的美貌,连‘小罗茶’的帅哥都参加了比赛。

既然兄弟们都参赛了,‘小罗差’自然也来参赛了,土豪的红包也能蒙蔽我们的眼睛。为了帮助弟弟,‘小罗差’已经在世界频道发红包好几个小时了。有玩家大概数过了,肯定是30万人民币。

第一区的玩家都是一夜暴富,都说这个福利太好了,有的甚至嘲讽:相比沈浩的红包雨,官方过年发的红包雨真的很差。

到目前为止,‘小罗刹’给哥哥投了77万票,是第二名票数的20倍!这样恐怖的数字让网友感叹:土豪,你怎么不跟我交朋友!

据了解,《天谕》手游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稳定的人气。该游戏以其独特的东方奇幻风格、引人入胜的剧情和高度的自由度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现在该游戏已经推出近4个月了,它的声誉和受欢迎程度一直在增加,使它成为网易最热门的手机游戏之一

在最近的《天谕》手游中,422春季资料片上线,人气男星龚俊,受邀为其代言。强大的联盟让手机游戏在天谕的人气再次上升。很多玩家加入游戏后,没想到在世界频道抢红包这么爽。估计很多玩家对榜单上的大红包感叹:网易,土豪还多,抢红包能达到人生巅峰。太酷了!

土豪要帮天下,给兄弟们扔三十万,斗鱼酸。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