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真觉得AG超玩会的让二追三是天秀?这种赌博式打法,夺冠太难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得不说,KPL联赛不缺奇迹。看了AG 超玩会和TES的第二场比赛,大部分人选择放弃看,因为AG 超玩会已经2-0落后。在今天的赛制下,AG 超玩会真的很难翻身。尤其是实力相当,靠操作取

不得不说,KPL联赛不缺奇迹。看了AG 超玩会和TES的第二场比赛,大部分人选择放弃看,因为AG 超玩会已经2-0落后。在今的赛制下,AG 超玩会真的很难翻身。尤其是实力相当,靠操作取胜的S组,AG 超玩会想扳回三分,难度可想而知。

但是AG超玩会做到了,在TES拿到赛点之后,AG超玩会稳住心态,最后上演了让二追三,保持着自己的连胜之路。

AG 超玩会结束这场比赛后,AG 超玩会几乎所有的球迷都开始吹捧AG 超玩会,认为AG 超玩会本赛季可以夺冠,因为AG 超玩会本赛季的实力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是面对TES。

但是我要说一句,AG超玩会粉丝不要高兴的太早,虽然AG超玩会完成了让二追三,但是AG超玩会却又犯了去年同样的错误,那就是赌博式打法。

其实这种打法在这次春赛中很少出现,主要原因当然是初晨的加入,在此之前AG 超玩会的核心就是一个承诺,一个承诺的履行直接决定了AG 超玩会的输赢。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伊诺有着不可思议的打法,比如射手出赛后的“反人类”打法。虽然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出奇的成功,但并不是百分百成功,也就是说这种打法太赌了。

面对差的团队,成功率高,而面对强的团队,成功率低。

直到初晨加入AG 超玩会,AG 超玩会才逐渐减少这种打法,但这并不意味着伊诺放弃了这种打法。更多时候,通过初晨,的掩护,伊诺的赌局会有更高的成功率。

我想我们都记得AG 超玩会,第一轮的某一场比赛,赢了一个承诺的孙尚香,居然在后面砍了一刀,一般射手躲在输出后面防后面,而赢了一个承诺的孙尚香,居然主动绕过后面。

而这就是赌博的打法。虽然成功看似完美,但错误是致命的。

就像第二场对阵TES一样,伊诺的孟瑶打得很有侵略性,站在前面的孟瑶直接被牛魔王打死了。如果不是因为当时AG 超玩会的经济优势,这场针对AG 超玩会的团战早就直接输掉了。

同样是第四第五场。虽然伊诺赢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但他在比赛中仍然很有侵略性。虽然他最终成功了,但运气并不总是青睐超玩会公司。如果本赛季在黑马战队面对GK和埃斯塔,超玩会公司这种咄咄逼人的赌博风格很难发挥作用。

事实证明。尽管超玩会队这种激进的打法在面对老牌强队时很有效,但是黑马战队阻挡了超玩会队夺冠的道路

如果AG 超玩会想要赢得冠军,他必须减少这种赌博式的打法。虽然侵略性打法在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备受赞赏,成功也有奇效,但在季后赛中,如果这种打法出了问题,就意味着他出局了。把推广放在赌博的玩法上,显然弊大于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