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春季赛会夺冠吗?E星说了不算,11连胜的他才有话语权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在这场春季比赛中,各大球队的表现也是公众讨论的热点之一。在众多的大球队中,以绝对优势挺进S组的AG 超玩会,队成为了春运热门的赢家。然而,在之

2021年kp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在这场春季比赛中,各大球队的表现也是公众讨论的热点之一。在众多的大球队中,以绝对优势挺进S组的AG 超玩会,队成为了春运热门的赢家。然而,在之前对estar的比赛中,一向无敌的AG 超玩会,突然失脚,落败。

赛后,网友们纷纷调侃:Sk教练对AG了如指掌。不过有一点要说的是,即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estar的性格实力在与AG 超玩会,的战斗中爆发,AG夺冠之路依然不会受到E星的影响。

相比EStar,常规赛开始以来,格杀佛的gk似乎对ag的命运更有发言权。关注比赛的网友都知道,GK在大赛中已经连续11场胜利,本赛季常规赛一场都没输过。

如果球队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他们进入季后赛胜者组的概率很大,会以一种狭隘的方式遇到AG。现在很多粉丝都高度认可gk的实力。有的玩家甚至调侃说:gk从来不弱,只是反应慢。

看到这种情况,AG 超玩会,的灵魂梦泪,只能感慨:gk这个赛季醒得太早了。作为AG的灵魂,超玩会,梦泪本赛季仍然缺席比赛,但他一直密切关注球队的表现。目前,梦泪是企鹅电竞平台的热门主播。除了在每日直播中与国王峡谷的球迷见面,他还会对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发表个人看法。当然,强者之间的对决也是粉丝所爱。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都希望AG 超玩会和gk能再接再厉,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