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丢脸丢到国外了!Bo假赛引外网热议:好想去中国打职业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春季比赛,但有些人高兴,有些人担心。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春季比赛,但有些人高兴,有些人担心。FPX队最有希望赢得冠军,但在决赛中输给了RNG队。

然而最近,FPX队因为一件事而变得受欢迎,那就是博,一个非常年轻、实力很强的球员。但是,他之前接触过假球比赛,最终接受了官方处罚。不过官方待遇很轻,只停职四个月,官方对FPX的待遇也很冷门,明显是在保护薄熙来。

近日,博假赛的处理结果也在外网曝光,迅速引起网友热议。像中国,的外国网民一样,他们对处理结果相当不满。甚至有网友开始调侃,直言:禁赛假赛才四个月,真的太少了。这难道不是一个明确的声明,有可能打假球,这让我想在LPL赛区打职业!

不得不说,国外网友的评论无疑是对我们lpl赛区的嘲讽,但粉丝们无奈。毕竟造假bo赛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FPX队的处理也非常不当。近日,企鹅电竞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讨论此事,直言:丢脸丢到国外了!

说微笑是很有道理的。诚然,FPX队的做法是不恰当的,甚至使他们成为LPL赛区的公敌。在直播中,晓晓曾经说过:在FPX队参赛解说比赛时,他们会无条件地站在对手一边。可以说笑起来也挺辛苦的,希望FPX队能好好表现,挽回面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