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Rookie刺激到了?阿水搜索记录被公开:女朋友上哪能找到?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季比赛已经结束,RNG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选手们也赢得了短暂的假期。这个假期,很多选手也选择出去玩。比如我们熟知的菜鸟,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季比赛已经结束,RNG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选手们也赢得了短暂的假期。这个假期,很多选手也选择出去玩。比如我们熟知的菜鸟,这个假期和女朋友小钰去三亚度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秀的好朋友,阿水也收到了新秀去三亚,的邀请,但因为阿水不愿意当电灯泡而拒绝了。我不得不说,阿水仍然单身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毕竟阿水价值很高,很容易谈恋爱。最近在阿水,的一次直播中,他的一份搜索记录暴露了他的内心。

可以看出,阿水最近和百度,一起搜索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从哪里获得结婚合同最好?由此可见,阿水也很关心自己的婚姻,否则他不会选择这种方式。粉丝看到后也觉得不可思议。毕竟,阿水还很年轻。很多粉丝直言:这是朋友00后谈恋爱的方式吗?

当然,阿水可能真的很看重他的婚姻,所以他没有担心谈恋爱,而是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他的重要性。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企鹅电子竞技的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与粉丝们谈论了这件事。晓晓直言:阿水真的不担心找对象。你知道他有多少女粉丝吗?他就是不想谈!

不得不说笑是有道理的。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阿水都不像是女朋友。所以他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只能是阿水要求太高,不想和他的感情妥协。可以说,阿水不仅实力出众,人品也相当不错。我相信阿水在未来的比赛中也能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