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冠军队DYU参战!斗鱼中韩对抗赛,OVO力压韩国队全胜晋级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由宇都主办的斗鱼中韩大赛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天。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在斗鱼中韩这场比赛中成功晋级的四支球队全部被放行。他们是鱼主播队OVO、韩国TP、韩国闪现队和

近日,由宇都主办的斗鱼中韩大赛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在斗鱼中韩这场比赛中成功晋级的四支球队全部被放行。他们是鱼主播队OVO、韩国TP、韩国闪现队和鱼主播队AOA。其中,尤其是在鱼主播队OVO,他们不仅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还在小组赛中击败了韩国TP队和韩国闪现队队,并以总比分获胜晋级。

我们应该知道,在韩国的两支球队中有四名前世界冠军,即马林、金贡,IMP和皮杰。面对这样的阵容,OVO能够鹤立鸡群,无疑是我们国内英雄联盟主播的称号,也是本场斗鱼中韩比赛最大的黑马。

然而,随着小组赛的结束和四支球队的晋级,斗鱼中韩更激烈的淘汰赛即将到来。有趣的是,除了这四支晋级队伍之外,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还有一支非常重量级的主播队伍,那就是宇都的DYU队。2020年德玛西亚杯主播比赛,DYU夺冠,成为主播比赛冠军。与此同时,它成为德玛西亚杯历史上第一支出现的主播队伍

也就是说,在冠军队DYU的参与下,三支中国主播队“包围”两支韩国队的局面将迎来本次淘汰赛阶段。不过既然提到了DYU队,就有必要提到ADC主播石页,他被誉为“国服第一卡莉斯塔”。众所周知,石页和韩国TP队的ADC选手IMP关系非常好,有一次,这两个人在独奏比赛中打了101轮。有意思的是,石页当时被小鬼彻底打败了,还接受了剃头的惩罚。所以,DYU这次在韩国面对TP队时,石页能否在比赛中完成“复仇”,与IMP会有怎样的对抗,都是值得期待的。

除了比赛本身值得期待之外,前WE队的专业ADC选手也将在淘汰赛中表演OB。值得一提的是,微笑与IMP和石页的关系非常好。有一次,这三个AD在上海一起举办了一个聚会。那么,你认为IMP和石页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也值得期待。

最后,让我们回到赢得胜利的OVO队。因为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是OVO对闪现队,韩国。在小组赛中,OVO以2比1的总比分击败了韩国闪现队。那么,OVO能否继续保持黑马姿态,在淘汰赛阶段再次击败韩国和闪现队?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