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办个比赛还舔韩国人?莎莉微博怒喷虎牙官方:RNG的脸都丢尽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比如rng队。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赢得了春季比赛,并将前往冰岛参加本赛季的中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比如rng队。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赢得了春季比赛,并将前往冰岛参加本赛季的中比赛。在本赛季中比赛开始之前,虎牙平台还精心举办了中韩比赛,这样球迷们就可以有一场比赛可以观看。

本来,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中和韩,之间的比赛,但人们没有想到的是,中和中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好,他们可以说是被韩人打败了。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莎莉激怒了虎牙官员。事实上,莎莉一直对虎牙的官方运营不满。在莎莉, 中,的微博上,他直言不讳地说:为什么要去韩参加比赛?

不得不说,莎莉的演讲也让球迷开始思考这场比赛是否公平。在中,微博上,莎莉也表示:中球员在韩,服役太不友好,不仅要延迟40-50年,还要借用自己的账号,这不仅让粉丝不舒服,也影响了主播的心态。可以说,莎莉的言论也表达了很多主播的心声。

毫不夸张地说,在韩踢球确实是中表现不佳的最大原因。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中球员因为失败而被韩球员嘲笑。他们直接在公屏专栏说:LCK Msi第一!可以说,韩球员的话也是对RNG的嘲讽。毕竟,RNG队参加了本赛季的中比赛,球迷直截了当地说:“我失去了所有RNG人的脸!”!

当然,也不能全怪网络上的问题。可能主播本身也有原因。毕竟,运动员的力量比职业运动员弱,所以我希望莎莉能从自己身上找到原因,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只有这样才是最正确的重拾荣誉的方式。毕竟,在韩, 中,有很多人关注比赛,球员们必须为荣誉而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