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计划大才气!迷你皮皮暗沟翻船,粉丝做联动门技惊四座!哈哈~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的主播皮皮常年和粉丝打架,但这些成为自己技术主播的大牌球员在跑酷和爬塔上也各有千秋。磨砺和操纵的一般地图真的让他们失败了,但是皮皮的粉丝不一样,很难解谜。

迷你世界的主播皮皮常年和粉丝打架,但这些成为自己技术主播的大牌球员在跑酷和爬塔上也各有千秋。磨砺和操纵的一般地图真的让他们失败了,但是皮皮的粉丝不一样,很难解谜。算了,不过开关也不好找。

连找开关都很肤浅。最下面的呢?

这一,皮皮还是像往常一样进入了粉丝的粉红猛男地图,干预了小考。

问题:瓜皮和你的自行车同时掉进水里。先吃饭还是先睡觉?

回答:A吃,B睡,C去看戏,普通人看到这个基础,也就是选择C,真相的答案没有在疑问中找到,所以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很有用,但是皮皮不这么认为~如果我们睡着了,怎么知道他们掉进水里了?

这就是皮皮的逻辑,这个问答环节说明皮皮是个逻辑天才。奇妙的是,这么笨的皮皮猜对了。

之后,我达到了巨大的训练。我手里拿着两个开关走了两扇门~两扇门两把钥匙,皮皮一点也不慌张。但是,走过两扇门后,皮皮欣喜地发现了这个独特的双扇门~皮皮首先发扬了逻辑天才的天性,从附近的一条路上看到了一些目光。走之前,我公开发现了一个开关,就像皮皮以为我可以放松一下,过关一样!

精致的来了,注意下面的动图!开关一拉下来,皮皮人就懵了。这扇门是联动门,一扇门打开了,另一扇门必然会关上。现在,这个普通的铁门在这种时候看起来很优雅。

皮皮完全卡在这个轮回里了,哈哈哈哈~这个粉丝邀请你出来,这张图给你四个字~“我也想玩!”看到图片记得发图片号给我。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