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从千万物理到200万地府,喜狼走下了服战舞台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最近,姑苏四位前老板制定了小梅沙计划,并宣布破产。与此同时,姑苏—— 喜狼,的另一位老板也采取了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最近,姑苏四位前老板制定了小梅沙计划,并宣布破产。与此同时,姑苏—— 喜狼,的另一位老板也采取了新举措。

昨天,在喜狼将自己地府号2个11段灵饰摆上了藏宝阁,价格都超过了20万元。

姑苏市解体前,喜狼就将自己最好的4只宝宝打包卖给了紫禁城白星的房价是200多万。

值得一提的是,当这四个婴儿被出售时,喜狼队友鱼总想买其中一个,但喜狼说他永远不会单独出售。

一年前,喜狼的花果山价值近千万元,是姑苏最好的物理和硬件之一。当时,菠萝非常方便地使用了这座郭华山,打了很多精彩的仗。

随着爆总和鱼总,喜狼卖掉了千万物理,宣称要打造一个500万地府的加入。

在500万名额的成品完成之前,姑苏城队频频出事。今天,喜狼最好的装备和精神装饰品也流向了藏宝阁和地府价值不到200万了

在喜狼目前的装备中,最好的就是这款160怒带。当它出现在藏宝阁,时,是喜狼从武的祭坛上完全退出的时刻

说到喜狼,我们不得不提到菠萝。这两个人是武圣地的传奇,一个是姑苏城的灵魂,一个是姑苏城的统帅。

菠萝的蝴蝶泉和姑苏市的合并与喜狼,有很大的关系,完全改变了武圣地的格局

最近回想起来,菠萝在姑苏过得并不好。队伍极不稳定,几千块钱就有几万人喷。现在姑苏市已经解散,菠萝处于无PK状态。

阿金在直播中对此进行了分析:如果菠萝没有加盟姑苏城,而是坚守在蝴蝶泉,他可能比现在过得更好。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