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遭遇危机,小义无限期禁赛!粉丝呼吁久诚回归,“拯救”DYG!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球迷应该已经非常清楚DYG队的阵容变化了。在对阵GK的比赛中,野手小义,没有出场,而吉奥则受命出任“野核心”。 但是队伍的这一尝试并不是很理想,Giao已经163天没有首发登场打比

球迷应该已经非常清楚DYG队的阵容变化了。在对阵GK的比赛中,野手小义,没有出场,而吉奥则受命出任“野核心”。但是队伍的这一尝试并不是很理想,Giao已经163没有首发登场打比赛了,突然的机会降临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打得很好,DYG队被GK压制,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DYG阵容调整,小义因为个人原因无限期禁赛

,仍然有许多小伙伴不停地问,为什么小义最终被禁止?这也起源于六个月前的一次直播,当时他因为他的高调队友易峥小义虽然不是有意为之,但他的言论涉及到敏感话题,确实做的是不对的,所以很多黑粉们就抓住不放。小义之前道歉过一次而被球员“敲竹杠”,但这并没有多大影响。许多球员仍然唾弃他,让KPL联赛严厉惩罚小义!

最终,迫于无奈,小义第二次道歉,并提出“自我惩罚”措施,希望得到粉丝的理解。小义承诺捐出他这一季所有的薪水,并选择休完这一季,并利用这段时间自愿为他的不当言论“买单”。小义的这些行为是从外部世界获得的

然而,小义停赛后,DYG队损失惨重,球队目前正处于最关键的“得分”阶段。如果进不了A组前四,就去打卡位置,有掉进A组的风险.据说而且DYG战队除了小义之外,已经没有合适的打野选手了,Giao这段时间并未跟训,也已经变成了边锋,三藏,是新人,肯定会被租借出去。所以俱乐部只能让Giao往前冲,无奈。

众所周知,在看到了DYG战队的调整之后,很多粉丝纷纷建议俱乐部,可否在这个时候召回久诚呢?,久诚是中核版最强的球员之一,路中间的英雄发挥完美。他和Giao是完美的搭档。吉奥擅长一些蓝领球员,而久诚可以造成足够的输出伤害。SK执教时,他总是安排小义和萧玦搭档,久诚和吉奥组合。

个人观点看法

个人认为,粉丝的这个建议也有一定的可行性。久诚确实天赋很高,而且能力绝对毋庸置疑,他被放到替补席并非是个人技术问题,上赛季在久诚出场几次,几乎都是MVP,这是实力的证明。

现在不过这一调整的问题就是磨合不太够,现在只是换掉了一个打野,如果连着中单一起换,估计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间。的DYG队压力真的很大。赛程很紧,首发被迫调整。亲爱的朋友,你认为久诚出现在舞台上可行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