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赛再现S2拔网线事件,秦羽直言打不赢?网友:谁图你这种小比赛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近日,在中虎牙举行的中与韩的比赛如火如荼,截至今日,积分赛的所有比赛均已结束。最后,韩第一队以总胜记录赢得了积分赛的第一名。然而,韩第3队最终无缘淘汰赛,被

大家好。近日,在中虎牙举行的中与韩的比赛如火如荼,截至今日,积分赛的所有比赛均已结束。最后,韩第一队以总胜记录赢得了积分赛的第一名。然而,韩第3队最终无缘淘汰赛,被直接淘汰。在这五的比赛中,最令人惊讶的是NBO队。在比赛之前,NBO队普遍认为他们是在互相竞争。除了一个霸哥,其他球员都不太出名,但是NBO的表现出人意料。首场比赛的第一天,在被韩,一队零封,击败后,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接下来的四场比赛都赢了,中的三场比赛都是2-0战胜零封

积分赛最后一天,NBO直接面对韩二队,双方战绩相同。谁赢了谁将获得第二名,并直接进入获胜者名单。韩二队也有我们熟悉的球员,比如潘,前EDG王朝的英雄,前LGD。众所周知,中国家队大部分都是主播,BO3的第一场比赛是盲选模式,对中国家队会更有利。NBO对韩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充分发挥了这一点。霸哥选择了蒙多,而被誉为国服第一凤凰的中路造币厂曾在赛前表示要拿出凤凰来炸胖将军。最后薄荷也兑现了赛前的说辞,直接炸了胖将军的泽拉斯在第一局,NBO虐菜局普遍赢了第一局。

第二场,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情况。双方正常开始比赛。NBO在路上停了2分钟,直接杀死了另一队。VN有两个头。就在以为这场比赛要起飞的时候,VN突然掉线了。从第一个角度来看,可以看出秦羽的客厅无法重新连接。最后被迫维持原BP,重启游戏。玩过VN的玩家都知道,前期两分钟玩VN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是这样重开对手绝对不会再给你杀人的机会,在当时造成了很大的言论。幸运的是,NBO也复制了我们在S2拔掉网线的事件。再BP之后,终于炸了韩国家队。

比赛结束后,秦羽也发布了一份文件解释此事。原来有人一直拒绝让秦羽上线,因为游戏是在韩玩的,而且没有提供账号。账号是玩家自己借的或者在哪里找到的。这不是他自己的号码,所以有人看到秦羽双杀后马上登顶,秦羽也直接质疑韩人打不赢是不是在玩阴的。幸运的是,NBO赢得了最后一场比赛。网友直言,这波对他们来说是“3-0”。然而,在网民的评论中仍然有很多人为韩国家队说话,他们觉得职业球员在像你这样的小游戏中打败你会很无聊。这个小系列我就不评论了。观众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区下讨论。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次顶号事件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