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老王无级别之夜突破1万贵宾,大唐输出被老鼠吊打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 「胖虎看西游」 每天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 老王无级别之夜突破1万贵宾 昨天,老王又一次举办了一个没有关卡的夜晚。该活动非常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都带来各种关于梦的有趣故事,热爱生活,梦想着

老王无级别之夜突破1万贵宾

昨天,老王又一次举办了一个没有关卡的夜晚。该活动非常受欢迎,贵宾人数超过1万人。上次看到CC贵宾人数超过一万,是阿金解说紫禁城和珍宝阁的武术坛决赛

出货了

量变产生质变,只要有足够的评比,总会有东西出来。在老王,仍然有很多货物在晚上没有水平。120超简单手环和130 罗汉不穿鞋,都是很值钱的装备。

商人90万收购如意丹

商人摆摊买如意丹,多得了一个零,变成90万买如意丹,完全是慈善家。

350元捡漏9红豹子

9技能全红甚至好豹,长到1.294,秒内被抢走350元。这只豹并不是刚上架,因为宣传期只有3天9小时,很难理解为什么零少。

大唐输出被老鼠吊打

面对同样的血鬼,大唐的破血产量是3000,而鼠先锋的是7000。而且,鼠先锋不需要生气。我在大唐的弟子不如老鼠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