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救赎猎手的神秘来历,佣兵穿越到了未来,是她帮助了佣兵们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这是一个补坑的剧情,因为上次我说救赎猎人穿越过去,和当时的佣兵一起战斗。不过我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结合我之前的剧情《朝歌遗迹》的内容。所以我得出结论,其实他们

这是一个补坑的剧情,因为上次我说救赎猎人穿越过去,和当时的佣兵一起战斗。不过我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结合我之前的剧情《朝歌遗迹》的内容。所以我得出结论,其实他们穿越到了未来,和救赎猎人一起战斗。

划重点:剧情分析

我们可以重读官网关于救赎猎人的故事:来自未来的顶尖女科学家,追踪时空波动,带着救赎的希望来!请注意这里的“跟踪来自未来”。其实说明她是主动来的。

另外,在《朝歌遗迹》的图中,明确提到这张地图是密林。结果,因为符文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只是和那个情节发生了碰撞吗?所以结合这些剧情数据,我们可以再做一遍《救赎猎人》的故事。

划重点:救赎猎手2.0

故事会来到未来的世界。未来世界,人类和生化鬼的战争还没有结束。相反,因为战争的延续,生化鬼不断进化。然而在战斗的过程中,人类佣兵单位出现了一位女科学家。这位女科学家不仅研发能力超群,而且还是一名战斗人员,在第一线对抗生化鬼。

此前,在与闪电战生化军团的战斗中,人类向士兵分发了一种血清,可以治疗受伤的士兵。女科学家发现,这种强化血清在对付生化鬼方面似乎也有一定的功效。于是,经过多次研究,她发明了一种可以治愈普通生化鬼的强化血清。

这位女科学家研制出强化血清后不久,就发现了一个时空波动的遗迹。为了追踪时空波动,她来到了遗迹。她本来还想再观察和行动,但是他找到了对抗生化鬼的佣兵。现在,他们不是生化鬼的对手。情况完全颠倒到生化鬼身上。她决定帮助他们。

最可怕的是有一个可以伪装成人类的生化鬼。这个幽灵让他们可以利用。它伪装攻击许多雇佣兵。在他从内部发起的攻击下,他们的阵地被一个个击破,幸存的佣兵只会不断收缩防线。死亡猎人在战斗中也受了重伤。在这种情况下,战场的剧情一点都不乐观。

幸运的是,救赎猎人出现了。她跳进生化鬼,几次解决了佣兵周围的一些生化鬼。她还用自己的强化血清对付死亡猎人的重伤,和佣兵一起战斗。在她的帮助下,原本被动的战场局势突然逆转,很多生化鬼被她的强化血清恢复了意识。

战场局势再次落到了佣兵这边。最后大部分生化鬼都被佣兵解决了。不过还是有几个生化鬼掉进了时空。救赎猎人和佣兵短暂休息后,救赎猎人决定进入时空追踪生化鬼,故事就此结束。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救赎猎人的剧情坑被填满了。我还顺便告诉了她出现在其他地图上的原因,因为时间和空间,只能这样解释。但是在查阅资料的时候,我发现《终结者女皇》的剧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下一期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终结者女皇》的剧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