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成功让二追三,其实多亏了KPL新赛制,月光:有这赛制早夺冠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中,AG 超玩会仍然以3-2击败了对手TES,但这次情况大不相同。当TES拿到两个赛点时,是超玩会队取得了三次胜利,这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也可能影响了后来的状

在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中,AG 超玩会仍然以3-2击败了对手TES,但这次情况大不相同。当TES拿到两个赛点时,是超玩会队取得了三次胜利,这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也可能影响了后来的状态。不过AG 超玩会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问题,不然也不会连输两场,感觉他们对新版的理解不够深刻。

目前,AG 超玩会的调整能力很强。即使你连续输了两场,心态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及时调整使用新方案,保证凌晨打得更舒服,比赛胜率自然会提高。就是这种二追三的事情,不可能经常出现在AG的超玩会上。还不如让玩家和玩家少吃“速效救心丸”,每次都能顺利拿下游戏。

AG超玩会被新赛制救了一回,月光教练心里却感慨万千

KPL的新赛制不仅允许队伍分成三组,避免强队被弱队抢走的情况,还减少了“黑马”的出现。另一个更关键的变化是,输的一方可以优先选择一方。自然,这种变化是为了增加输方的胜率,减少对手零封的比赛结果。对于一些强队来说,输方的优先权给了他们一个成功翻身的机会。

AG 超玩会这次之所以能做到二追三,是因为新的赛制挽救了。估计第三局可能会被对手结束,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毕竟AG 超玩会在第三局得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阵容。赢得下一场比赛提高了士气,但是对手的气势下降了,所以这也是本赛季两追三变的原因之一。

事实上,月光教练被这个失败者选择正确的边界深深打动了。毕竟他在总决赛被SK教练BP训练的时候并没有享受到这种新的比赛制度。如果当时AG 超玩会优先选择边缘,月光教练的BP就不会轻易被SK教练牵制。那时候AG 超玩会很有可能不会输掉总决赛,球员不会和教练分开。只能说月光教练运气不好。

因此,KPL的新赛制对AG 超玩会非常友好,毕竟只有强队才能很好的利用失利一方的优先权,而弱队硬实力不足,很难靠BP赢得比赛。只是让二追三这种事情,本身就不应该出现在AG 超玩会,上,否则总有一会吃亏的,不可能每次当对方拿着多个赛点的时候都用硬实力翻身成功。毕竟球队的实力只会越往后面走越强。

目前超玩会

AG超玩会拥有强队的各项指标,但选手的状态很影响胜负

AG球员很强,在比赛中不会畏首畏尾,找机会翻身的能力也很强大。总之他们具备了强队的所有指标。但是他们有一个缺点,就是球员状态不稳定,尤其是球队核心前锋做出承诺的时候,只要状态在比赛中不是很好,比赛就有很大概率会输。相反,如果出现虞姬二技能躲盾山的场景,一诺会将成为其他球队的“噩梦”。

个人观点:新的赛制对AG 超玩会,这样的强队自然是非常友好的,但是当两队实力非常接近的时候,让第二队追第三队的可能性就会降低,但同时零封的可能性也不大,除非双方实力相差很大或者对方想保留阵容。可惜月光教练一开始并不喜欢新的赛制,不然SK教练也不会这么轻松的赢得比赛,甚至最后可能被翻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