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开赛后又有俱乐部喊冤!因口嗨被禁赛三月,网友质疑替BO背锅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之前英雄联盟发布的调查结果引起网友强烈不满。BO在打假赛中只停赛了四个月,夏季赛刚回来,几乎毫发无损。英雄联盟官方解释,这一次是为了长期杜绝假球比赛,避免球员被银行

之前英雄联盟发布的调查结果引起网友强烈不满。BO在打假赛中只停赛了四个月,夏季赛刚回来,几乎毫发无损。英雄联盟官方解释,这一次是为了长期杜绝假球比赛,避免球员被银行家操纵,让他们主动投诉,积极配合,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

然而,当晚上,两名被禁的LDL玩家发微博激怒官方。举个例子,Humble辩解说他只是给人推了一个联系方式,但是比真的假配惩罚更严重。他还大喊:“不要严格去。严格查真假选手,抓不到假赛的只能对付我们这些主动申报的!”

从两位选手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们不服气,他们的情节并不是特别严重,他们已经主动坦白,但仍然被停职半年。对比BO的处罚如何让人信服?据说LDL联盟还有很多漏网之鱼。甚至有全队一人赛的情况。一些小鱼小虾被积极申报。EDG经理阿布在直播中说:“假球比赛没有重量和重量,只有死亡和生命!”只是英雄联盟官方似乎已经决定玩到底了,没有回应网上的查询,而是在今天4月26日重启了LDL联盟。

然而,在比赛前,另一个低密度脂蛋白俱乐部想大声疾呼,SDX官方博客发布微博声明,否认中野队有任何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是什么情况?根据官方的调查公告,在SDX,单杜叶自告奋勇向联赛解释他曾试图打假球,项燕自告奋勇向联赛解释他曾试图参加菠菜,所以他们被禁赛三个月。

然而,SDX俱乐部不得不为自己的中野,辩护,声称两人只是在和朋友聊天,俱乐部在彻底检查了两人的手机和银行流水后,没有发现任何不当的流水或敏感词语,这证实了这只是一种高调的行为,目前已向当局提出上诉!SDX中野很高兴并向联盟坦白了,但是被禁赛三个月。这就是所谓的“宽大”?和BO比,这个差距太大了吧?如果我知道SDX中野,我就不会宣布了。估计官方调查不出来。按照常规情况,我是不会被停职的。

SDX官方博客发表声明后,网民很难相信官方的调查结果。一些网民认为,SDX作为一个拥有独立资本的团队,仍然敢于面对联盟。这种勇气值得敬佩;一些人抱怨SDX中野,假球比赛被禁赛三个月,真球比赛被禁赛四个月。这个标准太神奇了;还有人怀疑有很多被禁球员在为BO背黑锅。官方通过自首减刑的方式把这些玩家骗出来,然后按照一个罪名做炮灰来掩护BO等伪玩家!

无论如何,英雄联盟官方对这场假球赛事件的处理结果真的让人心寒。具体内部情况没有对外公布,但处罚比假球重。这不是在鼓励球员继续假球比赛吗?连选手都不服气,怎么让观众信服?那么你怎么看待LDL开始后俱乐部的抱怨?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