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之队久违合体,KHL首秀翻盘TUT!口袋赖神拿五杀,韩涵却内讧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KPL联赛的荣耀里有很多顶级职业球队,但除了职业球员,主播也有实力不错的球队,梦之队就是其中之一。由莱神、口袋、贝木等人组成的梦之队,不仅在圈内人气很高,而且实力

王者KPL联赛的荣耀里有很多顶级职业球队,但除了职业球员,主播也有实力不错的球队,梦之队就是其中之一。由莱神、口袋、贝木等人组成的梦之队,不仅在圈内人气很高,而且实力堪比KPL,在各种比赛中发挥出色。

最近QQ大师赛KHL国王的荣耀如火如荼,第一场秀是梦之队对阵图坦卡蒙队,这也是梦之队久违的“契合度”老伙伴再次为远征聚首,可能是比赛一开始有点底气,前期打得很狠,咬头咬经济咬得很紧。

当比赛进行了大约10分钟后,图坦卡蒙以几次反击取得了一些领先。这时,梦之队选择破釜沉舟,果断带头,却发现师傅被抢了。如果这场小组赛输了,基本的败局已定,但是梦之队的球员们并没有放弃。

生死关头梦之队并没有惊慌失措。相反,他开始有条不紊地反击。在几个壮汉的保护下,他用口袋里的公孙赢了四次杀人。第五个人被赖申抢了。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调侃:你为什么要抢夫赖口袋里的五杀?而口袋直接在声音里叫,压力有点大,而且比较少!在笑声中,TUT水晶被推开,赢得了比赛。

不得不说,梦之队在球员个人实力和球队整体决策指挥两方面都做的很好,尤其是在几次团战中。虽然图坦卡蒙打得不错,但梦之队的默契度显然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据透露,图坦卡蒙团队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也有疑似意见不合的传闻。因为灵儿在队里经常扮演工具人的角色,以她第二高的实力打核心是完全有可能的,但是队友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韩涵还抱怨说,她没有发挥出核心性能,这真的很憋屈。灵儿是否会继续参与后续的博弈,取决于他们能否很好的调解内部问题。

小桶总结:

不得不说,梦之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更强。目前,他们的士气高涨。我相信他们在面对其他职业球队的时候应该会打得很好。期待KHL随后的对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