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不杀队友这个游戏要怎么赢?这些武将表示队友只是道具!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最近不知道是哪个人才造成的趋势。突然很多玩家喜欢上了杀队友的操作,被称赞说杀队友拿卡可能性更大。我只能说我无语了。在现在版本武将

最近不知道是哪个人才造成的趋势。突然很多玩家喜欢上了杀队友的操作,被称赞说杀队友拿卡可能性更大。我只能说我无语了。在现在版本武将实力普遍较高的情况下,我个人不建议杀队友。队友直接起飞开始收割全场怎么办?或者你是下面的武将,队友拜也不是不可能。让我们看看!反贼袁绍:这位队友不是随便合作就杀了七个人吗?

据说袁绍在反贼的位置上是个绝对的神,只要队友愿意配合原地爆杀全场,就是分分钟的事。事实上,我个人认为,袁绍,作为一名军事指挥官,是一个绝对的反贼,除非他与曹丕相匹配。AOE对主人和忠诚的一方不那么友好。在反贼的位置上,袁绍为了获得较高的补卡能力,可以随意补队友。袁绍只要有补牌能力,绝对可以碾压那些所谓的“史诗武将”。如果你是反贼队友袁绍,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努力为袁绍追求胜利的可能性。当然,如果你的队友只是个只会射箭的傻子,还不如早点砍死!

反贼曹丕:给我一个AK我马上就能不认队友!

事实上,我个人认为曹丕作为一个反贼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他既有很强的控点能力,又有很强的滚雪球能力,可以作为和万金油比较的选择。作为一个反小偷,曹丕是一个强大的潜在爆发单位。毕竟一旦拿到堕落角色的所有牌,基本上只要拿到AK开始滚雪球就可以宣布轻松拿下这局了!反贼曹丕拿到AK后,借助邢峥杀死队友三张牌,意为“无解”。然而,在目前的版本中,曹丕回合之外没有防守能力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弊端。这仍然有点难以触发,因为曹丕,一个三血的军事指挥官,想要在这种神般的混乱中生存。建议玩家慎重选择!

羊徽瑜:杀队友拿牌拿技能她不香吗?

已经有人说了,当队友活不下去的时候,杨梅完全可以补上(前提是队友有更高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既能保证对手不会得到卡坑队友,又能得到提升自身实力的技能。这种打法某种程度上肯定不是亏。另一方面,队友的牺牲引发杨梅的“劝解封”也是好事。毕竟没有觉醒的杨梅,实力不强,防守能力不强,嘲讽价值太高。一旦她醒了,她就可以凭借一技之长直接起飞了。我个人玩羊女喜欢牺牲凡人队友来保证实力。如果是你,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徐荣:队友不配合我怎么玩?干脆别玩了吧!

事实上,徐荣,一个军事指挥官,真的有点令人发指。所有球员都认为徐荣实力很高,但真的是这样吗?如果徐荣,作为一名军事指挥官,想要发挥出色,他必须有他的队友配合他。毕竟只有三分,太不确定,打不好。

即使你得到了AOE,也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能得到穿一穿七的效果。我个人认为曹丕是能限制徐荣发挥的最好的军事指挥官。即使徐荣队友卖出去,也会给曹丕留下丰厚的遗产,然而,依赖特定牌输出的徐荣,要突破满是牌的曹丕,依然困难重重。个人认为,如果条件能够满足,优先选择曹丕是明智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