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直播尺度过大!使用“帽子”戏法花式跳舞,被超管直接封禁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喜欢看美腿的男生应该都知道,电鼠标是靠着某个声音平台上的一双“美腿”,成为500万粉丝的小姐姐。她的视频内容是“慢慢晃动”,展现她的身材和美腿,吸引了无数LSP和XXS的观看

喜欢看美腿的男生应该都知道,电鼠标是靠着某个声音平台上的一双“美腿”,成为500万粉丝的小姐姐。她的视频内容是“慢慢晃动”,展现她的身材和美腿,吸引了无数LSP和XXS的观看。但是,要把粉色变成500W W,不容易变酸。

最近和游戏界大主播赖申联手准备在虎牙直播游戏,真的抓住了宅男。原本宅男对“黑丝”毫无抵抗力。如果她再玩游戏,岂不是直接完美的“满足”了宅男的两大需求?之后谁还能动腿?

最近她还在平台上和很多跳舞的妹子一起看了联脉的直播。这些女主播很会“抓住机会”,直接跳“帽子”舞,让男观众站起来。他们都去她住的房间放大屏幕慢慢欣赏。然而好景不长,只跳了不到一分钟,客厅就黑了。

原来晁关是因为“保护女主播隐私”而被直接封杀的,弹幕上满是问号,建议晁关不要“多管闲事”。一些观众也站了起来。“正义可能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

为了让大家开心,电鼠标也在直播室开始了“倒立”。可见她有舞蹈功底。虽然她的面值拿不到满分,但她的身材绝对能拿满分。另外,她的身体韧性十足,也是一个非常漂亮性感的小姐姐。不过很多人很在意她的面值,所以是见仁见智。

总的来说,给小姐姐洗洗挺好看的,弹幕的朋友们也亲密地“提醒”他们的兄弟:不要急!或者告诉他们不要一直找,会被“蛇皮”(这是多么诱惑)。最搞笑的是直呼舍友的名字:让他们在看直播前穿上裤子。

最后,从游戏角度来说,电鼠标的水平真的是拉臀,但从身体来说,真的是T0,不拉臀也能得99分。

朋友们对电鼠标的机身和面值有哪些独到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