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莎莉后,霸哥也质疑虎牙中韩对抗赛:搞什么?花钱挨打?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呼亚直播平台主持的虎牙中韩比赛迎来淘汰赛首日,NBO和韩国1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BO在主播队,的对手,韩国1队在中小组赛中以总比分晋级,而NBO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但

近日,呼亚直播平台主持的虎牙中韩比赛迎来淘汰赛首日,NBO和韩国1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BO在主播队,的对手,韩国1队在中小组赛中以总比分晋级,而NBO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但也输给了韩国1队。因此,在这场比赛中,NBO能否成功为韩国一队报仇雪恨,破其不败金身,也是一大期待。但不幸的是,最终,即使是在NBO第一名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还是被韩国的1队赢了。NBO队因为失利而进入了失利组,而韩国1队不仅成功晋级决赛,而且保持不败。

事实上,虎牙中韩锦标赛是一场以我们国内英雄联盟主播对阵LCK前职业球员为主题的赛事。虽然从过程上看,还是挺刺激的。不过,既然是对职业球员的主播,我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主播队要打败职业球队真的很难。从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表现来看,尤其是拥有活跃的职业CuVee的韩国,一队和最近退役的职业李书行,发挥了强大的统治力。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主播和职业选手是有差距的。因为主播队和职业队的比赛是在韩,举行的,也因为延迟的差距,主播队SLD的队长莎莉,质疑中和韩的比赛,质疑的重点是主播队和职业队有区别,但是对职业队更有利的韩服还是用在比赛服务器上,这使得主播队,固有的弊端越来越大。

从这场虎牙中韩比赛开始,莎莉就不是唯一一个输掉中韩比赛的球员。不久前,来自NBO的ADC选手秦羽,也对中夺冠表示不满。但更有趣的是,除了NBO和韩国一队比赛后的莎莉和秦羽,脾气一向很好的霸哥,也质疑虎牙中韩的比赛。

事实上,从主播队在韩,这场比赛的阵容来看,中,HYA有十四把剑、水瓶、芒果鱼、小飞侠和青蛙;SLD拥有小超梦, 莎莉, 阿伟, 焰轩和校草;NBO由霸哥,情人节、薄荷、秦羽和酱狗组成。

也就是说,从阵容上看,霸哥领衔的NBO其实是中, 主播队,最弱的,有被用来“凑人数”的嫌疑。人们没有想到的是,NBO在主播队的表现确实是最好的,但即便如此,NBO在两次面对韩国1队时,仍然别无选择,只能拿下对手。也许正因为如此,NBO在淘汰赛中输给韩国1队后,霸哥也在他的球迷中抱怨。霸哥说:“虎牙怎么了?求这么强的队伍打败我们。为挨打买单?一个没输,是零封我们的退役职业球员不敢上去拉我们挨打。”

不得不说,霸哥其实喊出了很多主播的心声。毕竟,从韩国, 1队的阵容来看,即使是退役的职业LPL球员也不一定能赢。更重要的是,霸哥和主播队,加上他们正在韩和韩国1队比赛。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了霸哥“虎牙被钱打”的想法

亲爱的朋友,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