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是把被低估的枪,和平精英教官SKY亲自演示,举手投足皆是天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KY绝对是中国电竞圈非常熟悉的人物,因为他是中国,电竞第一人,应该知道SKY作为电竞第一人的称号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天空体育之所以能被大家公认为中国电竞第一人,是因

SKY绝对是中国电竞圈非常熟悉的人物,因为他是中国,电竞第一人,应该知道SKY作为电竞第一人的称号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空体育之所以能被大家公认为中国电竞第一人,是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以自己的毅力和坚持连续两次获得WCG冠军,这不仅助推了国内电竞圈的势头,也让电竞在中国的推广变得容易多了。毕竟SKY戴着国旗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最近人民电竞把电竞名人堂命名了,SKY也赫然上榜。这个奖绝对配得上SKY。SKY自己说现在是电竞特别好的时代,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时代的机遇。虽然SKY通过个人的努力取得了成功,但是和电竞选手的现状相比,成功的概率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今天,SKY已经离开了职业赛场,但他并没有离开电竞圈。有空的时候还会直播和粉丝一起玩关于和平精英的,他也是和平精英的官方教官。作为官方教官,SKY非常善于发现游戏中一些冷门武器的特点和玩法,真的给玩家带来很多启示。

比如轻机枪DP-28,肯定没有步枪稳定。但是,在大神SKY手里,你会发现这把枪被严重低估了。SKY拿着DP-28,看到远处的敌人可以瞬间干掉。谁能说DP-28不会做这种枪?关键看使用他的人是否掌握了操作要领。

从星际争霸的出道,到魔兽争霸3的成名,再到和平精英的官方教官,SKY的游戏天赋真是厉害。希望SKY以后继续给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东西,传承电竞精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