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国服要凑5万转发都吃力?御主都不以为然,还好最后达成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FGO开始五星追随者的自我选择活动,国服玩家们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久而久之,五星跟随者的可选活动很快就要登陆国服了,30颗圣晶石会发给所有皇家高手。不过这个计

自从FGO开始五星追随者的自我选择活动,国服玩家们就一直期待着这一的到来。久而久之,五星跟随者的可选活动很快就要登陆国服了,30颗圣晶石会发给所有皇家高手。不过这个计划最近因为转发不足搁浅了,30个神圣晶石也漂离了玩家。

在这个由FGO国家服务局官方数字显示的动态中,官方将统计从动态发布之日起三天内的转发数量。如果在规定时间内玩家总转发次数达到50000次,官方将为所有满服玩家发放30颗圣石。根据前往年迦勒,的帝国大师们的表现,早在公告发布之前,白白拿走圣晶石的活动就很容易达到5万转发。

从目前官方动态下的转发情况来看,距离5万转发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离事件只有一天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速度,30个神圣晶石很可能在活动结束时就没有了。然而,FGO的业主似乎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们认为接线员哔哩哔哩不应该拒绝送石头。毕竟黑衣服的节奏刚刚平息。

因此,许多FGO业主认为,即使在规定时间后转发未能满足要求,当局将被迫在球员的压力下发行石头。此外,FGO最近在哔哩哔哩开设了一个运营账户,听取玩家的意见。对玩家如此谨慎的态度,证明他们不敢拒绝发放这30块圣石。

其实这个是否会送圣晶石的答案从一开始就是肯定的。毕竟在FGO从来没有因为转发不足而不发斯通的先例。在一些皇家高手看来,他们认为即使最后的转发不够,官员也会让“阴兵”来填充人数,从而达到足够分发圣晶石的数量。然而,这种举动对于目前的转发量来说是不必要的,因为这个公告的内容是运营商哔哩哔哩设定的文字游戏。

仔细看完这个公告,玩家会发现需要的转发量是哔哩哔哩和微博上统计的总数。如果这样算这个数,就达到了距离5万的标准数。虽然这对于FGO官员来说是一个聪明的办法,但与往年快进的盛况相比,FGO在现阶段确实损失了很多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