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士凭啥不能玩DNF?玩家因学历高遭歧视,怒吼:我偏要玩9个号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中国最热门的巡回赛之一,DNF选手可谓五花八门。 从外界来看,DNF球员一般都是“死肥宅”,在网上口碑也不好。而且DNF游戏环境不好,游戏里有各种歧视,比如装备歧视,氪星歧

作为中国最热门的巡回赛之一,DNF选手可谓五花八门。

从外界来看,DNF球员一般都是“死肥宅”,在网上口碑也不好。而且DNF游戏环境不好,游戏里有各种歧视,比如装备歧视,氪星歧视等等,现在甚至还有学历歧视。最近一个博士选手因为学历高被歧视。很多人说他不是正经医生,玩家吼道:“我不只是玩DNF,我还想玩九号。”。

五年前,因为一个女孩的一句“所有DNF球员都是死肥宅”惹恼了所有DNF 800万勇士,这场舆论风暴掀起了DNF球员穿西装打球的热潮,甚至球员自发形成了节日。到现在各大主播还保持着穿西装出现在这一的习惯。如果这是用行动来反驳大家对DNF球员的偏见,那么这个球员就会用实际行动来反驳另一种偏见。

在论坛上,一些玩家说“认真的博士生没时间玩DNF”。虽然听起来很有道理,但也是一种类似“肥宅”的偏见。面对这种情况,大哥直接用实际行动反驳。他不仅要读博士,还要在DNF打九号,每天打九个团。演奏后还用了一堆龙小号混团。

这名球员随后暴露了他的录取通知书。从通知上可以看出,他是一个认真的博士生,也是学内科的,是未来拯救生命的人间天使。而且为了防止别人相信,玩家还把ID贴在录取通知书上,谁也不会怀疑它的真实性。

说DNF球员是“死胖子”是一种偏见,说DNF医生不行是另一种偏见。游戏日报Omi认为,游戏本身就是生活的调味品。研究生和上班族都有安排业余时间的权利,在DNF安排也是个人选择。所以,不管是什么情况,盲目扣帽子都是不明智的。

玩家们,你们觉得博士生能玩DNF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